fohkuhs計時器

【Mac】 fohkuhs 工作計時器,兼具工作效率以及身體健康

fohkuhs

fohkuhs 工作計時器,除了基本計時功能外,還分成不同工作階段,倒數計時完成一次,代表完成一次工作階段,可自訂多個工作階段,每個工作階段間可以設定短休息,每完成幾個工作階段,就來個大休息。很多人一進入工作狀態就會忘記休息,為了身體、視力大家還是要提醒自己,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

fohkuhs

△ 安裝後打開,預設背景是妙蟬紫。

fohkuhs下載

△ 如果覺得妙蟬紫能量太高,可以點擊左上方水滴,更換背景色

fohkuhs教學

△ 點擊左邊 Start 開始計時,下方的四個圈圈是工作階段,倒數計時完代表完成一個工作階段,完成的工作階段會變成實心圓。點擊右下方可進入設定。

fohkuhs

△ 設定每單一工作階段的倒數時間、短休息時間、長休息時間、完成幾個階段進入長休息、每日工作階段數,完成設定後點擊 Save。

fohkuhs

△ 可以檢視自己近兩個禮拜的工作情形

fohkuhs

△ 倒數時間到了,會跳出美美的視窗,阻止你繼續工作摧殘自己,真是貼心的設計。美麗的圖片是來自於 Unsplash 線上免費高解析圖庫,商業用途 100% 免費使用

小編試用後覺得真的可以增加工作效率,因為點擊 Start 開始倒數計時後,會有傳統時鐘秒針在動的滴答滴答聲,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都歷歷在目,會不由自主的更專心,而且會想要在設定的倒數時間內完成工作,fohkuhs 真是效率神器啊!

fohkuhs 官網:http://www.fohkuhs.com/

安裝版:
Fohkuhs 1.0.5.dmg(MediaFire下載)
Fohkuhs 1.0.5.dmg(Rapidgator下載)
Fohkuhs 1.0.5.dmg(ZippyShare下載)
Fohkuhs 1.0.5.dmg(YunFile下載)
Fohkuhs 1.0.5.dmg(Hami+下載)
Fohkuhs 1.0.5.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7.15 MB

fohkuhs計時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ohkuhs計時器 文章標籤

【Mac】 fohkuhs 工作計時器,兼具工作效率以及身體健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