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CUCINA 台南西門店

【台南】MIACUCINA 義式蔬食餐廳,偶爾享受一下無肉的健康蔬食(新光三越新天地)

MIACUCINA 義式蔬食餐廳 台南店

出門吃美食的時間到,坦白說帶著兩個小朋友很少開發新餐廳了,不過還是要吃飯啊!這次來到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新開幕的 MIACUCINA,其實我們還是比較愛跑百貨公司啦~感覺還就相對舒適,帶小朋友也比較好,其實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餐廳,反正是新餐廳就來踩線一下,我一開始看菜單就發現都沒有肉啊,但是我也沒多說什麼,我老婆是到回家才發現....反映真是慢很多拍!原來 MIACUCINA 是間連鎖義式蔬食餐廳,據說在北部生意很好唷!台南是南部首家店,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品嘗看看,算是比較中高價位的餐廳唷!

MIACUCINA‧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1樓(新光三越新天地1樓C區)
電話:06-3030898



吃菜!吃菜!吃菜!

話說西式的蔬食餐廳在台南還真的是很少,自從中華西路的【舒果】關了之後,每每想吃這種創意蔬食就覺得有點桑心!

不過!終於等到啦!新的義式蔬食餐廳【MIACUCINA】進駐新光三越新天地,以後除了野菜火鍋,又有創意蔬食可以吃囉!愛吃蔬食或吃素的人趕快來看下去吧!



MIACUCINA是台北來的連鎖餐廳,據說每家分店的生意都很好!還被康熙來了介紹過,說是間高質感的蔬食餐廳。

店內裝潢走的是工業風,很適合義式料理沒錯!但知道它其實是蔬食餐廳,會不會覺得這樣的STYLE有點特別呢?



mia在義大利文是指『我的』,cucina是指『廚房』,發音是『哭區哪』,【佐佐義】的英文店名就是CUCINA,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cucina是我唯一會的義大利文ㄟ!哈哈!



新天地的MIACUCINA位在一樓,隔壁也是同一天新開幕的【黑毛屋】,差一點就要走去隔壁吃肉了!哈哈!

喂!麥鬧啊!今天吃素好嘛!(白眼)

MIACUCINA的環境算是頗舒適的,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





MIACUCINA強調他們使用O3活氧殺菌水清洗蔬果,這點應該也很touch到大家的心!畢竟外食的人那~麼多,但餐廳有沒有把食材清洗乾淨真的不知道啊!



櫥窗裡有備好的冷食材,點餐後再擺盤。







爬文看到很多人也很推薦他們家的早午餐,有機會再來試試。





MIACUCINA也有提供蛋糕,很適合來份下午茶甜點,而且他們開在1樓,應該有不少貴婦吧!





再來看看菜單吧!



雖然是蔬食餐廳,但菜色超豐盛的!



不過應該也看到價格了吧!嗯!偏高,如果想吃飽的話,建議多一點人來一起點餐分食會比較划算。



每一項菜色下面都會標註使用的食材,這樣就可以避免點到自己不吃的東西,尤其對我這種挑食的人來說,真的超喜歡這樣,哈哈。

















菜單實在太多選擇了!我們主要戰力是兩個大人,花了一些時間才決定吃啥,最後點了一份沙拉、一份義大利麵、一份薄餅、一份鬆餅,花費1400多,貴貴。

↓流口水青醬沙拉和煎蛋(小份)。



內容物:烤紅蘿蔔、鷹嘴豆、蒜炒磨菇、葵花子、蔓越莓乾、櫻桃番茄、煎蛋、巴馬奶酪和羅勒蛋黃醬。

吃起來像是凱薩沙拉的味道,青醬味道較淡,我覺得頗好吃的。

鷹嘴豆我第一次吃,軟軟的沒特別的味道;蔓越莓乾我們家小孩好愛!全部挑光!蒜炒蘑菇味道也不錯!櫻桃番茄稍微酸了點;烤紅蘿蔔軟軟的,但還是保有一點彈牙的口感,味道不會太重。



↓蒜油野菇麵(大份)。



內容物:香蒜野菇、巴西里、橄欖油、大蒜。



野菇和蒜片煸得乾乾的,很香很夠味,麵底下有大量橄欖油,吃的時候攪拌一下,如果不習慣吃太油,可能要跟服務人員說一下。

麵條的口感偏硬,我喜歡。



雖然是蔬食,但整份麵味道非常夠,我們家那位食肉目的小孩,也吃得津津有味!

↓青醬蘑菇芝麻菜薄餅。



內容物:炒磨菇、洋蔥、莫扎里拉奶酪、青醬、芝麻菜。

其實我沒有很愛青醬,但個人看到芝麻葉(習慣稱它芝麻葉)就會忍不住想點!哈哈!

剛剛的沙拉和這道薄餅,都是青醬口味,但青醬味道都不重,很順口。



芝麻葉不會太苦,配著薄餅吃很清新很爽口,喜歡。



外圍烤得脆脆的像餅乾,我們家小孩超愛!整圈都被她吃掉了。



↓非常草莓鬆餅。



內容物:新鮮草莓淋上MIACUCINA自製全天然草莓醬、鮮奶油、草莓冰淇淋。

草莓還沒『得時』,據說很酸,個人我是不吃草莓啦!原本是佳佳要點給小孩吃的,結果小孩今天反常一顆都不吃!噗噗。

鬆餅的口感沒有很紮實,但我覺得這樣不錯,吃起來不會覺得太乾難以下嚥,有些鬆餅很紮實真的會吞不下去,哈哈!這裡的完全不會,吃起來也比較沒有飽足感,當下午茶或飯後甜點很適合。

草莓冰淇淋超大一坨!以鬆餅上的單球冰淇淋來說,這真的是我目前見過最大坨的!



這次來品嚐的餐點,口味都很不錯!新鮮、自然!不像在吃素食、滿嘴都是菜菜菜或是都是一些加工食品假肉味的那種感覺。

但價位真的是偏高,只能偶一為之了啊!



MIACUCINA‧台南西門店:
粉絲專頁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1樓  (新光三越新天地1樓C區)
06-3030898

MIACUCINA 台南西門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IACUCINA 台南西門店 文章標籤

【台南】MIACUCINA 義式蔬食餐廳,偶爾享受一下無肉的健康蔬食(新光三越新天地)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