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dbooth禿頭App

【iOS】 Baldbooth 我把老公男友變禿頭了!變禿頭還很帥的是誰?

Baldbooth下載

Baldbooth 是 iPhone 上一款偵測臉部的 App,拍照偵測完後原本正常的頭像會瞬間變成大禿頭,男性朋友可以看看無髪無天的自己長什麼樣子,女性朋友的話...不在意形象的也可以試試啦,但用來惡搞朋友或同事舒壓一下也滿有趣的!

Baldbooth iPhone載點:https://itunes.apple.com/us/app/baldbooth/id397336795?mt=8

Baldbooth教學

△ Baldbooth 打開的第一個畫面,點擊 Start 開始製作,連按鈕的風格都是毛快掉光的樣子。

Baldbooth下載

△ 這次請來重量級嘉賓郭富城來幫我們試一下效果,把頭像對準輪廓線。

Baldbooth iphone

△ 拍完找後,進行微調,把圓圈移動到眼睛的位置對準,按下NEXT

Baldbooth教學

△ 哇!禿頭的富城還是一樣魅力不減,顏值高什麼髮型都不是問題。

彭于晏禿頭

△ 再度驗證顏值高不需要依賴髮型,請來于晏也是一樣帥氣

賴清德禿頭

△ 賴神好像滿適合禿頭(誤)

蘇貞昌禿頭

△ 蘇貞昌沒變耶!

經過小編測試,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是,Baldbooth 在拍照時,盡量使用正臉拍攝效果最好,因為 App 本身預設的光頭是正面,如果角度不正或拍攝側臉的話,照片就比較沒有這麼真實,趕快來下載 Baldbooth 來嚇嚇朋友吧!

Baldbooth iPhone 載點:https://itunes.apple.com/us/app/baldbooth/id397336795?mt=8

Baldbooth禿頭App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aldbooth禿頭App 文章標籤

【iOS】 Baldbooth 我把老公男友變禿頭了!變禿頭還很帥的是誰?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