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total 線上免費掃毒

Virustotal 線上掃毒權威網站,59 款防毒軟體資料庫即時掃描

Virustotal線上掃毒

Google 子公司 Virustotal 提供的線上免費掃毒服務,擁有 59 組病毒資料庫(持續新增中),只要把檔案上傳,惡意程式、木馬程式通通無所遁形,除此之外還可以檢查不明網址,只要把網址貼上就可檢查,另外也有網域、IP位置等檢查功能,最近勒索病毒猖獗,收到不明的檔案或連結最好是不要打開,如果真的很想打開就丟上來檢查一下吧,至少多一個動作,多一層防護!

Virustotal線上免費掃毒:https://www.virustotal.com/zh-tw/

Virustotal線上免費掃毒

△ Virustotal網址開啟頁面,掃描類型分為檔案、網址、IP(domain)

Virustotal掃毒

△ 掃描方式非常直覺,直接把要掃描的檔案丟上去後按掃描,上圖為掃描結果,右上方指針處指向綠色表示安全。

線上網址掃描

△ 上圖為網址類型的掃描,可以檢查是否為惡意網站,直接把網址貼上即可。

Virustotal 線上掃描真的是滿直覺的,臨時想掃描檔案的時候真是強大又好用,唯一的限制是檔案有限制在128MB以下,其他的就沒什麼缺點,且資料庫一直在不斷新增,幾乎所有的防毒大廠都有在資料庫中,真的是強大又好用的防毒工具!

Virustotal線上免費掃毒:https://www.virustotal.com/zh-tw/

Virustotal 線上免費掃毒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Virustotal 線上免費掃毒 文章標籤

Virustotal 線上掃毒權威網站,59 款防毒軟體資料庫即時掃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