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 小米6購機建議

該怎麼選?小米 MIX 2、小米 6 購機建議

小米 6 我一直很想買,但是一直都買不到,而即將在台灣推出的小米 MIX 2 感覺更棒了,讓我也相當心動,到底兩者在規格上有什麼差異呢?該怎樣選擇比較合乎自己的需求呢?其實仔細比較之下我才發現小米 6 螢幕才 5.15 吋,雖然質感非常棒,我只能說還好沒有買,我可能受不了,不過拍照上小米 6 比較強,性能上兩者差不多,要是我選的話,可能會選擇 5.99 吋比較滿版螢幕的小米 MIX 2 吧!

首圖

小米 MIX 2 無論外型或規格都很強大,台灣售價公布之後,看起來也相當有競爭力,而直接受到衝擊的,就是自家的另一款旗艦機小米 6,許多人開始掙扎該選哪一款?本篇簡單幫各位分析,最底下提供比較表,各位可以搭配文章做參考。整理一下兩款手機的特色。小米 MIX 2 尺寸較大,最大的賣點是 18:9 比例的 5.99 吋 FHD+ 全面屏 2.0,整體手機造型也相當前衛亮眼,搭載高通 s835 ...

小米MIX2 小米6購機建議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小米MIX2 小米6購機建議 文章標籤

該怎麼選?小米 MIX 2、小米 6 購機建議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