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イラスト素材

無料イラスト素材,線上免費圖片素材人人愛

無料イラスト素材

無料イラスト素材所提供的免費插圖分類是艾倫目前看過種類最最多的一個,下載的圖片檔案有 AI 格式和 PNG 格式,而網站中的插圖模式都屬於卡通風格,平常海報、作業報告或是老師們學校的教具需要可愛插圖的話不妨可以到這裡來看看,聖誕節和萬聖節的插圖也有喔!

無料イラスト素材:http://www.無料イラスト素材.com/

▽ 網站上所有的插圖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商業用途或是二次加工都在免費範圍內。

freephotojp

▽ 網站是日文,滿滿日文的分類看不懂,所以艾倫使用了 Google翻譯的功能將網站翻譯成中文,網站的左側欄位有很多分類可以挑選。

freephotojp01

▽ 這一區塊一進網站就會吸引很多人,艾倫一開始也被這區塊吸引住,後來發現點進去後都是開啟需要付費的圖片素材網頁。

freephotojp02

▽ 滑鼠再往下滑一些也會看到這一分類區塊,這裡才是 無料イラスト素材 站內的分類區。

freephotojp03

▽ 選擇任何一個分類都可以直接預覽插圖,看不懂日文,直接看預覽的插圖圖片也是可以選擇我們需要的插圖素材。

freephotojp04

▽ 10月底就是萬聖節了,網站上也有好多南瓜圖片,需要做佈置的朋友也能下載去使用唷!

freephotojp05

▽ 如果是 Illustrator 繪圖軟體需要使用的朋友直接下載 AI格式,需要插入 Word、Excel、PowerPoint 當插圖的朋友直接選擇 PNG 就可以。

freephotojp06

▽ 下載後是壓縮檔,解壓縮後就可以看到一個一個插圖檔案了。

freephotojp07

▽ 艾倫下載的是 PNG 格式,放入 Photoimpact 繪圖軟體一看還是去背好的圖檔,讓艾倫完全省下去背的時間。

freephotojp08

▽ 免費插圖素材網址:http://www.無料イラスト素材.com/data/helloween.php

freephotojp09

▽ 免費插圖素材網址:http://www.xn--eckzb3bzhw32znfcp1zduw.com/data/zodiac.php

freephotojp10

▽ 免費插圖素材網址:http://www.xn--eckzb3bzhw32znfcp1zduw.com/data/gold.php

freephotojp11

▽ 免費插圖素材網址:http://www.xn--eckzb3bzhw32znfcp1zduw.com/data/honey.php

freephotojp12

▽ 免費插圖素材網址:http://www.xn--eckzb3bzhw32znfcp1zduw.com/data/zodiac.php

freephotojp13

網站上有好多種類的插圖可下載使用,想讓報告或是簡報更豐富的話就放幾張插圖熱鬧熱鬧。

無料イラスト素材:http://www.無料イラスト素材.com/

無料イラスト素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無料イラスト素材 文章標籤

無料イラスト素材,線上免費圖片素材人人愛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