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歡慶六週年活動是假的

「LINE 歡慶六週年活動」不是官方的!你確定你還要參加活動嗎?

「LINE 歡慶六週年活動」不是官方的

大家對 LINE 都很賞臉,對 LINE 貼圖更是賞臉,最近有號稱是「INE 歡慶六週年活動」的活動可以隨機贈送貼圖,真有那麼好康的事情嗎?據了解這個活動是假的,請大家不要任意的去簽到,雖然說目前尚未知道有什麼風險,不過能確認你會成為他們的名單之一,未來若是有什麼加入社團或是詐騙,你可能就會是首選唷!這樣好嗎?

首圖

[快訊] 「LINE 歡慶六週年活動」 這不是官方的!!! Candice 2017/10/03瀏覽: 人次 今天早上有許多朋友開始瘋傳的「L INE 歡慶六週年簽到」 訊息,表示即日起至 2018 / 02 / 02 將可以來參加 LINE 貼圖隨機贈送活動。...

LINE歡慶六週年活動是假的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歡慶六週年活動是假的 文章標籤

「LINE 歡慶六週年活動」不是官方的!你確定你還要參加活動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