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rt Colors 線上配色工具

Colors 配色產生器,週週給你顏色好看

Klart Colors

網站或是海報需要有和諧或是有點衝突感的配色來 Klart Colors 免費配色產生器找靈感就對了,配色真的不容易,每個顏色單看都不錯,配在一起就未必能看,為了避免搭配出髒髒的顏色,我們還是直接從網路上找專業的配色比較快,以免花了大把時間配色後又達不到預期的效果那就要哭哭了。

Colors 免費配色產生器:https://klart.co/colors/

▽ 進入網站後,一個一個區塊就是配色完成的效果預覽,可直接挑選自己喜歡的配色,和諧的配色或是帶有衝突感的配色網站上都有提供。

kiart

▽ Colors 會一直更新不同的配色在網站上,怕忙忘了來 update,那就把你的 Mail 提供給 Colors,每周都會收到最新的配色訊息,這樣配色靈感就不會中斷囉!

kiart01

▽ 選擇我們需要的配色進入後,可以看到每個顏色的顏色代碼。

kiart02
kiart03

▽ 按一下顏色代碼就可以直接複製顏色代碼內容,就不怕抄錯代碼,一字之差可能是完全不相同的顏色了。

kiart04

缺配色靈感嗎?Colors 給你滿滿的配色靈感!

Colors 免費配色產生器:https://klart.co/colors/

Klart Colors 線上配色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Klart Colors 線上配色工具 文章標籤

Colors 配色產生器,週週給你顏色好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