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a西瓜卡iPhone設定教學

Suica 西瓜卡日本旅遊超方便!台版 iPhone 8、iPhone 8 Plus 使用教學,看了馬上就會!(包含日文翻譯)

日本旅遊超方便!台版 iPhone 8 / Plus 可以當 Suica 西瓜卡!免卡有卡都行!教學看了馬上就會!(包含日文翻譯)

因為 iPhone 8 讓我認識了日本的 Suica 西瓜卡,原來如此的方便!你可以把他想成是在日本的悠遊卡,可以搭電車、公車,便利商店都能感應與儲值,因為唸起來 Suica 很像是西瓜,所以也被稱為西瓜卡,而台灣版的 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都支援了 Suica 的使用,本篇文章將與大家介紹申請與使用方式,要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們當然不能錯過這篇教學文章唷!

文章內容載入請稍等

首圖

+ 章節連結 哪些 iPhone 支援 Suica 西瓜卡整合? iPhone 直接申請購買數位 Suica 西瓜卡(免實體卡) 直接將實體 Suica 西瓜卡轉換到 iPhone ! 如果要購買實體或是註冊 Suica 的...

Suica西瓜卡iPhone設定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uica西瓜卡iPhone設定教學 文章標籤

Suica 西瓜卡日本旅遊超方便!台版 iPhone 8、iPhone 8 Plus 使用教學,看了馬上就會!(包含日文翻譯)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