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正規表示式處理工具推薦 WildGem Regular Expression

WildGem 2.10 正規表示式 Regular Expression 字串處理工具



不管是寫程式的工程師、或是系統工程師,都會遇到字串處理的狀況,只要能解決大多字串處理的問題,就有能力做更多的事情,不管是系統分析、拉數據做報表之類的等等,WildGem 就是一套可以輔助正規表示式的工具,可以即時檢視字串處理的結果,方便大家更快速的修正正規表示式的細節,像我以往都透過 Online regex tester and debugger 來實驗,現在又多了這款小小軟體工具的協助囉!

基本規則提供給大家參考^^

符號 說明 範例 成立條件 不成立條件
^ 比對字串開始位置 "^A" "ABC" "CBA"
$ 比對字串結束位置 "A$" "CBA" "ABC"
* 比對符號前的字元重複零次以上 "A*" "AAA"  
+ 比對符號前的字元重複一次以上 "A+" "AB" "AAB" "B"
? 比對符號前的字元重複零次或一次 "^A?$" "A" "AA"
. 比對除了"n"以外的所有字元 "." "A" ""
| 比對符號兩邊的字元 "A|B|C" "A" "B" "C" "D"
{n} 比對{n}前的字元n次,n必為正整數。 "^A{2}$" "AA" "A" "AAA"
{n,} 比對{n,}前的字元至少n次,n必為正整數。 "^A{2,}$" "AA" "AAA" "A"
{n,m} 比對{n,m}前的字元至少n次但最多m次,n,m均為正整數。 "^A{2,4}$" "AAA" "AAAA" "AAAAA"
[xyz] 比對中括號內的任意字元。 "^[XYZ]$" "X" "Y" "GG" "XX"
[^xyz] 比對不再中括號內的任意字元。 "^[^XYZ]$" "A" "Y" "GG"
[a-z] 比對a到z的任意字元,另有[0-9]和[A-Z]等用法。 "^[^0-9]$" "A" "5"
b 比對單詞結尾,也就是空格。 "catb" "cat" "cats"
B 比對非單詞結尾。 "dogB" "dogs" "dog"
d 比對一個數字字元,同[0-9]。 "d" "123" "ABC"
D 比對一個非數字字元,同[^0-9]。 "D" "ABC" "123"
f 比對換頁符號 - - -
n 比對換行符號 - - -
t 比對TAB - - -
r 比對Enter符號 - - -
s 比對任何空白字元,包括換頁、換行、Enter符號等 - - -
S 比對任何非空白字元 - - -
w 比對字母大小寫、數字與底線,同[A-Za-z0-9_] "w" "A1c" "/"
W 比對非字母大小寫、數字與底線,同[^A-Za-z0-9_] "W" "@" "A1c"
xn 比對n的ASCII碼符號,n須為16進制 "x41" "A" "B"
num 參照比對前num個正規式。 "^(x41)(1)$" "AA" "A"
un 比對Unicode字元,n為四個十六進制數字。 "u6211" "我" "他"

http://www.skytopia.com/software/wildgem/

免安裝版:
WildGem 2.10.7z(GOOGLE下載)
WildGem 2.10.7z(1DRV下載)
WildGem 2.10.7z(MEDIAFIRE下載)
WildGem 2.10.7z(RAPIDGATOR下載)
WildGem 2.1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9 MB

2024 正規表示式處理工具推薦 WildGem Regular Expression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4 正規表示式處理工具推薦 WildGem Regular Expression 文章標籤

WildGem 2.10 正規表示式 Regular Expression 字串處理工具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