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網址加上conv

一輩子都記得 YouTube 下載只要加上 conv,下載影片、剪輯鈴聲、GIF 圖檔製作都搞定



一輩子都記得系列再+1,只要再 YouTube 網址加上 conv 就能轉換到下載頁面,CONV. 支援下載 MP3、GIF、MP4 等 3 種格式的檔案,而且下載前還可以進入剪輯模式,喜歡的歌曲也能透過這剪輯功能變成手機鈴聲,調整好要剪輯的時間後儲存成 MP3 就是鈴聲,儲存成 GIF 檔就變成動畫,編輯功能非常的簡單。

▽ 開啟 YouTube 要下載的影片或音樂後,就像圖片中這樣,在網址 youtube 前加入 conv,按下 Enter 就能進入下載頁面。

youtube-conv

▽ 進入網頁後就會看到要下載的影片名稱,這時只要選擇 MP3、GIF、MP4 等格式就可以。

小提醒:按下後會有廣告頁面開啟不需理會直接關閉回到 conv 的網頁中就可以,如果按一次 Convert to MP3 沒反應請按第二次就會成功了。

youtube-conv01

▽ 這才是真正下載的頁面,另外開啟的網頁都是廣告頁面會讓我們下載一些奇怪的軟體安裝,要下載整首歌曲就選擇 MP3,若要連同影片一起下載就選擇 MP4,最後按下 Convert。

youtube-conv02

▽ 看到這頁面時,按下 Click here 就能直接下載,而且下載鏈接有效24小時。

youtube-conv03

▽ 想要剪輯手機鈴聲的朋友,記得下載前按下齒輪的圖示就可以開啟剪輯模式了。

youtube-conv04

▽ 將時間軸調整到我們需要的音樂片段,檔案選擇 MP3,按下 Save 就可以將手機鈴聲下載到電腦中囉!

youtube-conv05

▽ 另外 convyoutube 也有剪輯 GIF 的功能,同樣是將時間軸調整好,按下 Import 就有專屬的 GIF動畫檔了。

youtube-conv06

▽ 除了很方便的在 YouTube 網址前加 conv 外,也能複製 YouTube 影片網址後到 CONV. 網頁貼上按下 Convert 也是可以選擇下載 MP3、GIF、MP4 等檔案。

CONV. 免費下載 YouTube 影片和音樂:https://www.convyoutube.com/

youtube-conv07

一輩子記得系列:

youtubeto
一輩子都記得 YouTube 下載只要加個 to,下載影片與 MP3 都可以,手機板也支援


youtubeto
一輩子都記得 YouTube 下載只要減去 ube,下載影片與 MP3 都可以,手機板也支援


YouTube影片製作GIF動畫
一輩子都記得 YouTube 轉動態圖檔只要加個 gif,具備剪輯功能與 Facebook 快速分享

一輩子都記得 YouTube 下載只要加上 ss,下載影片與 MP3 都可以,手機板也支援
一輩子都記得 YouTube 下載只要加上 ss,下載影片與 MP3 都可以,手機板也支援

YouTube網址加上conv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Tube網址加上conv 文章標籤

一輩子都記得 YouTube 下載只要加上 conv,下載影片、剪輯鈴聲、GIF 圖檔製作都搞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