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gnature免費設計電子簽名檔

MySignature 免費設計電子簽名檔,多款設計風格可以選擇

MySignature 免費設計電子簽名檔


E-Mail 是現在書信往來最頻繁使用的平台,要讓對方馬上知道我們是誰最重要的就是信中的「電子簽名檔」,艾倫推薦 MySignature 只需要輸入一些聯絡資訊後,設計感十足的電子簽名檔就完成,不需要任何費用,不懂設計也不用擔心,還有很多不同的設計版型可以挑選,不論是使用 Outlook 或是 Gmail 直接把設計好的電子簽名檔複製貼上就完成了。

MySignature 免費設計電子簽名檔:https://mysignature.io/

▽ 進入網頁按下 Create free email signature 就可以開始設計專屬的電子簽名檔。

mysignature

▽ General 這裡輸入我們個人聯絡資訊,姓名、電話、網址、Skype、Email 以及地址...等資訊,填寫的越詳細,客戶或廠商才能在第一時間與我們聯繫。

mysignature01

▽ Photo 可以放上公司 Logo、個人大頭照..等圖片,這部份是 Outlook 或是 Gmail簽名檔沒辦法實現的,因為他們的簽名檔都以文字編輯為主。

mysignature02

▽ Company 這邊可輸入公司名稱、職稱、部門..等訊息。

mysignature03

▽ Style 可更改電子簽名檔的文字顏色,預設是黑色。

mysignature04

▽ Social 這邊可填寫 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Google+...等常用的社交平台資訊,讓收件者除了回信、電話聯絡外,也能透過這些社交平台跟我們有更快速、更密集的管道聯繫上,這年頭慢慢寫 Mail 的人越來越少,除非是重要資料需透過 Mail 來傳送。

mysignature05

▽ 預覽的設計樣式不喜歡的話,可按下 Choose template 選擇其他電子簽名檔設計樣式。

mysignature06

▽ 若是要複製到 Outlook 或 Gmail 當電子簽名檔的朋友直接按下 Copy to clipboard 就能把圖片和格式全部複製下來,在信中直接貼上就可以了;如果是要直接嵌入到網站中複製下方的語法就可以了。

mysignature07

不想再使用很簡單的文字型電子簽名,那你就快來 MySignature網站,不用2分鐘就能給你一個設計過的電子簽名檔。

MySignature 免費設計電子簽名檔:https://mysignature.io/

MySignature免費設計電子簽名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ySignature免費設計電子簽名檔 文章標籤

MySignature 免費設計電子簽名檔,多款設計風格可以選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