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deleine免費圖片素材

Magdeleine 免費高解析有意境的圖片素材,你正在找故事題材靈感嗎?

Magdeleine 免費高解析有意境的圖片素材


適合的圖片素材可豐富版面,有意境的圖片素材可以說故事,艾倫推薦 Magdeleine 高解析意境圖片素材,每張圖片攝影師都透過不同的角度來拍攝,譬如像是人物拍攝,我們自己在拍攝時一定是人拍正面還要看鏡頭笑,但 Magdeleine 上的圖片可能拍攝人物的側面、背面,艾倫看到裡面好幾張圖片腦中都浮現了好幾個攝影師想要表達的想法,站上的圖片都好適合用來看圖說故事用。

Magdeleine 有意境的圖片素材:https://magdeleine.co

▽ 網站很細心的提供了兩種背景顏色:白、黑色,按下 LIGHTS 就能切換白色或是黑色的背景顏色,可透過關鍵字來搜尋我們需要的圖片。

magdeleine

magdeleine01

▽ Magdeleine 站上分類有自然、城市和建築、人、動物、美食、技術、物體、抽像...等分類,除了分類外也可以使用 DOMINANT COLOURES 選擇我們需要的圖片顏色。

magdeleine02

▽ 艾倫從 DOMINANT COLOURES 選擇紅色,網站就會將所有標示紅色的圖片都展示給我們看。

magdeleine03

▽ 每張圖片的解析度、檔案尺寸、使用哪一台相機拍的、拍攝的地點..等資訊都紀錄的很詳細,艾倫選擇的這張圖片,解析度 3000x2002px,Size:2MB,相機使用 NIKON D810,拍攝的地點在美國蒙特雷。下載時只要按下 DOWNLOAD 就可以,免註冊帳號!

magdeleine04

▽ 站上的圖片都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就像下方這圖片中的女孩,你可以解讀她再沉思、可以解讀她在禱告、也可以解讀她再思念遠方某位重要的人,一張圖片確讓我們有很多的故事題材。

圖片網址:https://magdeleine.co/photo-anh-phan-n-868/

magdeleine10

▽ 圖片網址:https://magdeleine.co/photo-giulia-bertelli-n-955/

magdeleine11

▽ 圖片網址:https://magdeleine.co/photo-marc-antoine-depelteau-n-932/

magdeleine12

▽ 圖片網址:https://magdeleine.co/photo-connor-mcsheffrey-n-576/

magdeleine13

▽ 圖片網址:https://magdeleine.co/photo-adrian-n-943/

magdeleine14

Magdeleine 這裡的圖片都好有畫面感,彷彿可以隨意的融入一段故事中,你也正在找故事題材的話不仿到這裡逛逛唷!

Magdeleine 有意境的圖片素材:https://magdeleine.co

Magdeleine免費圖片素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gdeleine免費圖片素材 文章標籤

Magdeleine 免費高解析有意境的圖片素材,你正在找故事題材靈感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