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FAX 線上免費傳真

HelloFax 線上免費傳真,每月最多傳真 25 頁

HelloFax 線上免費傳真網站


傳真機不是家裡必備的家電,臨時需要傳真怎麼辦?艾倫推薦使用 HelloFax 線上免費傳真網站,註冊帳號後每個月免費傳真 5 頁,若有完成站內任務最高每個月可免費傳真 25 頁,只要將檔案上傳後,輸入對方的傳真號碼,就算家裡沒有傳真機一樣可以讓對方的傳真機收到我們的資料,是不是超神奇的呢!?

HelloFax 線上免費傳真:https://www.hellofax.com/

▽ 進入網頁後第一件事就是先註冊帳號,沒有登入帳號是沒辦法順利送出傳真的唷!

hellofax

▽ 因為艾倫的信箱是 Gmail,所以直接選擇了 Sign in with Google 使用 Gmail 帳號直接登入。

hellofax01

▽ HelloFax 每個月只有免費 5 頁傳真的額度,想要拉高免費額度嗎?進入 Get Free Fax Pages 頁面,完成每一項推廣任務就可免費獲得 5 頁傳真額度。

hellofax02

▽ HelloFax 計算傳真頁數的方式不是按我們傳真內容的頁數,而是按每個國家不同而有不同的計算方式,像是我們傳真的電話是台灣地區的,傳真內容 1 頁但 HelloFax 計算方式是算 2 頁,可到 國際傳真費用 來查詢各國家頁數計費的方式。

hellofax04

▽ HelloFax 支援電腦上傳檔案或是從雲端硬碟(Google雲端硬碟、Dropbox、Box、Evernote、OneDrive)裡找檔案,艾倫的範例是從電腦中上傳客戶需要的報價資料,接著輸入對方的傳真號碼,最後按下 SEND 就能傳送出去了,接著只要打電話和客戶詢問是否有收到傳真就可以。

hellofax03

每個月免費傳真的額度使用完畢後,如果還有傳真的需求可以考慮付費購買傳真額度

HelloFax 線上免費傳真:https://www.hellofax.com/

HELLOFAX 線上免費傳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HELLOFAX 線上免費傳真 文章標籤

HelloFax 線上免費傳真,每月最多傳真 25 頁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