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AC 向量圖庫

illustAC 線上免費卡通風格向量圖,超過 90000 張插圖素材

illustAC 線上免費卡通風格向量圖


卡通風格向量圖網站 illustAC 值得推薦,站上超過 90,000 張卡通風格的插圖,圖片素材類別有商業、醫療、人物、動植物、交通工具、美食、四季、教育、節慶...等多達28 個種類,圖片下載的格式有 JPEG、PNG、AI,不論是報告、簡報、電子賀卡、海報..等用途上都很適合使用,尤其喜歡可愛卡通風格的朋友不要錯過這些插圖向量圖唷!個人使用、商業用途都可以免費下載!

illustAC 卡通風格向量圖:http://en.ac-illust.com/

▽ 可輸入關鍵字來搜尋,因為 illustAC 是英文介面,建議大家還是使用英文關鍵字來搜尋比較能精準找到插圖。

free-vector-clip-art

▽ 除了輸入關鍵字外,也可以直接透過分類來找插圖素材,從 Refine search 旁邊的箭頭按下,選擇 Category 就能選擇需要的類別了。

free-vector-clip-art01

▽ 另外網站最下方也有選擇類別的圖示,滑鼠移過去時也能看到類別的英文名稱。

free-vector-clip-art02

▽ 艾倫就以 Business 商業類別來剛大家介紹,進入 Business 可以看到兩個區塊,上面的部份是相關向量圖的合輯,下載時也是全部的圖ㄧ起下載,會修圖的朋友就可以一個一個圖片剪下另存了。

free-vector-clip-art03

▽ 另外下面也有單張的 Business 向量圖,這部份也是可以免費下載使用的唷!

free-vector-clip-art07

▽ 進入想要下載的卡通向量圖網頁時,眼尖的朋友應該都看到圖片上有 illustAC 的浮水印,下載後是沒有浮水印的,大家可以放心;下載的檔案格是有 JPEG、PNG、AI格式可以選擇。

free-vector-clip-art05

▽ 按下 Free Download後,畫面會倒數10秒,倒數結束就能開始下載了。

free-vector-clip-art06

▽ illustAC 提供的向量圖都太可愛了啦!艾倫超級喜歡的,已經快速的下載了幾款圖片了,推薦五個不同類別的插圖向量圖給大家。

向量圖網址:http://en.ac-illust.com/clip-art/596998/life-icon

free-vector-clip-art07j

▽ 向量圖網址:http://en.ac-illust.com/clip-art/582256/illustration-of-a-worker

free-vector-clip-art08

▽ 向量圖網址:http://en.ac-illust.com/clip-art/576143/care

free-vector-clip-art09
▽ 向量圖網址:http://en.ac-illust.com/clip-art/596978/animals-icon

free-vector-clip-art10

▽ 向量圖網址:http://en.ac-illust.com/clip-art/640072/summer-festival-illustration

free-vector-clip-art11

這麼可愛的向量圖沒有分享給大家真是太可惜了,快來下載吧!

illustAC 卡通風格向量圖:http://en.ac-illust.com/

illustAC 向量圖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llustAC 向量圖庫 文章標籤

illustAC 線上免費卡通風格向量圖,超過 90000 張插圖素材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