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遊戲音效素材こんとどぅふぇ

こんとどぅふぇBGM、RPG 免費遊戲音效素材,俏皮可愛、緊張魔王關、激烈戰鬥的背景音樂

無料ダウンロードBGM・フリー音楽素材こんとどぅふぇ

再找俏皮、可愛、輕快的音樂背景音效嗎?推薦 こんとどぅふぇ免費遊戲音效素材網站,若你正在設計遊戲需要 BGM 或是 RPG 的遊戲音效這就來對地方了,這網站上有很多場影的音效,像是活動場景、地下城場景、戰鬥場景的音效都有,但站上的背景音效都可以個人使用免費下載,若是商業用途就需要付費購買版權。

こんとどぅふぇ免費遊戲音效素材:http://conte-de-fees.com/

▽ こんとどぅふぇ站上的音樂都屬於輕快,就連比較緊張節奏的背景音效也不會太嚇人,就和他們的網站設計風格一樣都是走可愛風格,站上所有的音樂都是免費下載使用,不需要註冊帳號。

conte-de-fees

▽ 網站的右側欄位有一整排都是站上音樂分類的項目,有RPG、BGM、音樂盒、音樂素材..等大項,BGM的部份也有分神秘的、可愛的、有趣的、神秘的、友情的、可疑的、悲傷的、激烈的,而 RPG也有遊戲現場的音效可下載,像是活動場景、地下城場景、戰鬥場景的音效都有。

conte-de-fees01

▽ 首頁有放比較新的遊戲背景音效,毎首音效右上角橘色底白色字就是該首背景音效的分類,想找其他相關的音效可以直接點選進入。

conte-de-fees02

▽ 將滑鼠移動到想試聽的音效上就會出現浮動視窗,按下 play鍵就能開始試聽,想要下載的話直接按最右邊的下載鍵就可以,免註冊直接下載即可。

conte-de-fees03

聽了好幾首俏皮可愛的遊戲背景音樂,艾倫通通都下載回電腦中,可能老了對於流行音樂當手機鈴聲不太喜歡,反而喜歡這些輕快俏皮的背景音樂。

こんとどぅふぇ免費遊戲音效素材:http://conte-de-fees.com/

免費遊戲音效素材こんとどぅふ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免費遊戲音效素材こんとどぅふぇ 文章標籤

こんとどぅふぇBGM、RPG 免費遊戲音效素材,俏皮可愛、緊張魔王關、激烈戰鬥的背景音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