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製作GIF動畫

一輩子都記得 YouTube 轉動態圖檔只要加個 gif,具備剪輯功能與 Facebook 快速分享

YouTube影片製作GIF動畫

自從 Facebook 動態貼文和留言支援 GIF 動畫後,網路上就有一堆好玩、有趣的GIF動畫,本文也來教大家如何使用 YouTube 影片來製做自己的 GIF 動畫圖,而且製作方式很簡單,只要在 YouTube 網址上加入「gif」就能製做成 GIF 動畫,製做好的 GIF 動畫可下載,也可直接轉發到 Facebook 動態貼文上。

YouTube 轉 GIF:https://gifs.com/
(從網址貼入 YouTube 影片連結也可以)

▽ 首先從 YouTube 找我們想要的影片,艾倫是使用奔跑吧的節目片段影片來製做GIF檔案,只要在網址 youtube 前加上 gif 就可以。

gifyoutube

▽ 加入gif 後直接按下鍵盤 Enter 就可以啟動 GIFYouTube 網址,影片下方會有時間軸,可以隨我們調整想要的片段,接著按下「v」。

gifyoutube02

▽ 最後按下 Create Gif 就完成囉!

gifyoutube03

▽ 這是 GIFYouTube 製做好 GIF 檔案的頁面,可以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動態貼文上,另外還有ㄧ些分享的連結和置入網頁的語法。

gifyoutube04

最後給大家看看一些 YouTube 轉 GIF 的圖片參考看看囉!





YouTube 轉 GIF:https://gifs.com/
(從網址貼入 YouTube 影片連結也可以)

YouTube影片製作GIF動畫 參考影音

YouTube影片製作GIF動畫 文章標籤

一輩子都記得 YouTube 轉動態圖檔只要加個 gif,具備剪輯功能與 Facebook 快速分享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