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Send

Firefox Send 一次性加密檔案傳輸,隱私重要資料不上雲端或免費空間

Firefox Send 一次性加密檔案傳輸

網路雖然方便但也暗藏很多危險,雲端硬碟很多但也常有被駭客入侵的新聞,需要傳檔時不知道該選擇哪個免費空間?在這裡需求推薦傳送重要檔案的朋友可以使用 Firefox Send 線上傳檔小工具,會推薦它是因為 Firefox Send 主打透過安全、隱私、加密過的管道來傳送檔案,而且不用註冊帳號開啟網頁就能上傳檔案,產生的加密鏈結有效時間只有 24 小時,中途只要有被下載過ㄧ次該鏈結也會跟著失效,就不用擔心重要檔案一直存在網路世界裡。

Firefox Send 線上傳檔:https://send.firefox.com/

▽ ㄧ次只能上傳一個檔案,如果是多個檔案可以用成壓縮檔,這樣就不用一個一個文件、圖片上傳了;不用註冊、不用安裝軟體,開啟網頁就能上傳檔案。

Firefox-Send

▽ 接著會顯示上傳進度,單個檔案最大上限是 1GB,上傳速度快慢和我們網路速度有關係唷!

Firefox-Send01

▽ Firefox Send 鏈結失效的規則有兩個:
  • 上傳後產生的鏈結24小時內都有效,ㄧ旦超過時間就立即失效。
  • 上傳後只要下載ㄧ次,該鏈結不論產生幾分鐘也會立即失效。

以上這兩個規則只要達成其中一個該檔案鏈結就會失效。

Firefox-Send03

▽ 檔案上傳後按下「複製到剪貼簿」,就可將鏈結複製後傳給朋友,這是朋友收到鏈結後開啟的畫面,只要下載就可以了。

Firefox-Send04

不論是超過24小時、還是檔案被下載過ㄧ次,同一個網址再被開啟時就會顯示「鏈結已失效,或根本不存在!」的頁面顯示。

Firefox-Send05

有秘密檔案需要傳送的話就找 Firefox Send幫忙。

Firefox Send 線上傳檔:https://send.firefox.com/

Firefox Sen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irefox Send 文章標籤

Firefox Send 一次性加密檔案傳輸,隱私重要資料不上雲端或免費空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