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PDF 如何轉檔?限時免費好工具

限時免費 PDF to X 19.1 將 PDF 批次轉檔成文書格式、圖片、文字與網頁,中文介面快速上手

PDF to X PDF 轉檔

依照最近軟體熱門度來看,PDF 直轉檔工具一直很受歡迎,不管是線上工具或是電腦上的軟體,PDF to X 就可以將 PDF 轉檔成 Word 文件、WordPad 文件、常用的圖片格式、文字檔案或是 HTML 網頁格式,只要能將 PDF 文件中的文字抽離,對很多人來說就方便許多,求學時代可能在抄論文,工作時可能在用報告等等,總之 PDF 轉檔工具是絕對不能少的好夥伴,不管你要使用哪一款,PDF to X 限時免費正在進行中,不收下可惜唷!

限時免費:https://www.pdf-helper.com/order-ptx-tp.htm

PDF to X PDF 轉檔

△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就可以取得活動序號,安裝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PDF to X PDF 轉檔

△ 開啟軟體後從右下角點選 KEY 的圖示,點選錄入許可證金鑰。

PDF to X PDF 轉檔

△ 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填入,點選 Activate 啟動。

PDF to X PDF 轉檔 PDF to X PDF 轉檔

△ 接著連續兩次輸入自己的名稱,確定後繼續。

PDF to X PDF 轉檔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囉!

PDF to X PDF 轉檔

△ 功能上分為 PDF to DOC、PDF to JPG、PDF to Text 與 PDF to HTML,功能上都有文字說明,我相信大家可以快速上手。

PDF to X PDF 轉檔

△ PDF to DOC 支援將 PDF 轉檔成 WordPad 文件與 Word 文件,而且能調整要轉檔的頁數,我實測之後沒有問題。

PDF to X PDF 轉檔

△ PDF to JPG 支援將 PDF 轉檔成 JPG、PNG、GIF、BMP、TIF、PCX 與 TGA 的圖片格式,能夠調整解析度、圖片旋轉、顏色。

PDF to X PDF 轉檔

△ PDF to Text 支援將 PDF 轉檔成最簡單的文字檔,沒有文字格式的包袱,我個人覺得最實用。

PDF to X PDF 轉檔

△ PDF to HTML 支援將 PDF 轉成網頁格式,直接就能內容 PO 上網路,這也是很方便的功能唷!

軟體特色說明:
+ Fast, accurate, small and friendly UI.
+ Retains original text, images, format and layout in output files.
+ Supports converting password-protected PDFs (DOC/RTF/Images).
+ Supports converting specific page range (DOC/RTF/Images).
+ Works in batch mode.
+ Converts all pages of a PDF into ONE HTML/TXT/RTF/DOC file.
+ Supports converting the PDFs that have some restrictions.
+ Supports Command Line Interface (CLI).

http://www.pdf-helper.com/pdf-to-x/

安裝版:
PDF to X 19.1.zip(GOOGLE下載)
PDF to X 19.1.zip(1DRV下載)
PDF to X 19.1.zip(MEDIAFIRE下載)
PDF to X 19.1.zip(RAPIDGATOR下載)
PDF to X 19.1.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3.59 MB

2022 PDF 如何轉檔?限時免費好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2 PDF 如何轉檔?限時免費好工具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PDF to X 19.1 將 PDF 批次轉檔成文書格式、圖片、文字與網頁,中文介面快速上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