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bi 圖片去背

Malabi 去背神器!上傳檔案後點點自動完成,也太神奇了!

Malabi-圖片去背

Malabi 免費圖片去背工具若沒分享就太對不起大家了,艾倫測試時被 Malabi 去背的速度大大嚇到,圖片才剛上傳完成不到3秒的時間已經去背完成了,只需要放大看一下細部是否有完成就可以,平常有圖片需要去背的朋友一定要把 Malabi 收藏在書籤裡。

Malabi 線上免費圖片去背工具:https://www.malabi.co

▽ 準備好去背的圖片後,進入網站按下 UPLOAD 上傳圖片就可以。

malabi

▽ 圖片上傳時會在視窗左下方有個小視窗顯示進度,上傳結束後不到 3 秒時間,下方就會有一張已經去背完成的圖片,想要確認細部是否去背乾淨按下 TOUCH UP 就可以。

malabi01

▽ 艾倫發現黑色箭頭的部份沒有去背乾淨,選擇 MAKE BACKGROUND 在用滑鼠選擇需要去除的部份就可以了。

malabi02

▽ 記得有修改細部的話要按下 SAVE 就能回到下載頁面,按下 DOWNLOAD IMAGES,去背完成的圖片就匯存到我們電腦中。

malabi03

▽ Malabi 一個帳號一個月只能免費下載 5 張免費的去背圖片,若是超過 5 張就需要付費使用,如果不嫌麻煩的朋友也可以多申請幾個帳號囉!

malabi04

▽ 這是艾倫去背的原始圖片和去背後的圖片,讓大家對比看一下。

malabi05

malabi06

有圖片要去背嗎?快把圖片上傳到 Malabi!

Malabi 線上免費圖片去背工具:https://www.malabi.co

Malabi 圖片去背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labi 圖片去背 文章標籤

Malabi 去背神器!上傳檔案後點點自動完成,也太神奇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