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fyFacebook 臉書改成綠色

Facebook 臉書綠綠的也可以?GreenifyFacebook 改成綠色感覺眼睛更健康了!

GreenifyFacebook

Facebook 臉書預設就是藍色風格,很多人都很想改變風格,Chrome 上的確也有許多擴充功能可以修改,而最近臉書藍綠問題比較嚴重,就有人趁此推出了臉書的綠化工具,不用多餘的操作與設定,安裝之後臉書就會綠綠的,我想我老婆應該會很愛,因為她真的很綠,雖然說綠色工廠也是綠,只是非政治綠唷!有興趣把臉書改成綠色風格的人,可以在下面連結安裝,整體變成綠色風格被檢也淡綠色,感覺眼睛更加舒適了!

GreenifyFacebook 擴充功能:這裡安裝


GreenifyFacebook

△ 開啟之後點選 + 加到 CHROME,只有 CHROME 為核心的也能使用 CHROME 擴充功能的瀏覽器才能安裝,像我使用 Vivaldi 瀏覽器也沒有問題。

GreenifyFacebook

△ 安裝後再次開啟臉書應該就會是綠色的,就像文章中的首圖那樣,若是對綠色的亮度不是很滿意,可以透過擴充功能的按鈕去調整深淺顏色,但是很可惜只能調整深淺,不能夠換成其他顏色,調整後點選 Commit 送出,就會重新瀏覽一次 Facebook,應該就能看到改變顏色囉!

GreenifyFacebook

△ GreenifyFacebook 的顏色改法其實還不錯,會讓挺的色調一起被更改,而不是只是改上面那條藍色而已,像我改成綠色後連背景都是淡淡的綠色,眼睛感覺就還頗舒適的唷!

GreenifyFacebook 擴充功能:這裡安裝

GreenifyFacebook 臉書改成綠色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reenifyFacebook 臉書改成綠色 文章標籤

Facebook 臉書綠綠的也可以?GreenifyFacebook 改成綠色感覺眼睛更健康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