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秒快充技術

手機充飽電只要一秒!特殊的 MXene 的扁平二維納米材料,期待嗎?

手機充飽電只要一秒 一秒快充

黑科技!黑科技!這絕對是黑科技,若是你的手機能夠一秒充滿電,你會不會想要?我想在未來的某一天,這一定是可以達成的目標。這是採用 MXene 的扁平二維納米材料,細節超乎我的能力理解範圍之外。那充電速度到底有多快?每次充電只要 0.12 秒到 0.4 之間,真的只是轉眼間的時間就能充飽電,若這種科技已經普遍,未來或許行動電源這東西都會消失,當然充電技術要好好把關,不要變成一秒爆炸就好,畢竟電池沒處理好還是很危險的。

首圖

【我們為什麼挑選這篇文章】 以前在我還沒用智慧型手機的時候,老是嘲笑我那些一邊用智慧型手機、一邊接行動電源的朋友,結果當我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之後,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文中提到的充電技術,理論上可以在一秒以內就將手機完成充電,若真的可以做出這樣的充電系統,那可真的是對我們這些智慧型裝置使用者的一大福音啊! (責任編輯:林厚勳) 這年頭,沒有手機真得不行。連接所有親朋好...

手機一秒快充技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手機一秒快充技術 文章標籤

手機充飽電只要一秒!特殊的 MXene 的扁平二維納米材料,期待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