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ping Magic

Clipping Magic 線上圖片去背網站,筆刷畫兩筆圖片就去背完成!

Clipping Magic 線上圖片去背網站

網路資源越來越豐富,現在連圖片去背都可以網頁上完成,艾倫要來推薦 Clipping Magic 線上圖片去背網站,這網站去背的功能很齊全,去背的方式也超級簡單,只要筆刷畫一畫,該保留的、該消失的 Clipping Magic 都會幫我們處理好,想要去除的部份也能利用小刀的功能來去除,等於就是將繪圖軟體搬到網頁上,而操作的方式簡單好上手。

Clipping Magic 圖片去背網站:https://clippingmagic.com/

▽ 網站預設語言是英文,另外還支援 8 個國家語言,德語、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葡萄牙語和簡體中文,雖然沒有繁中,但至少有簡體中文讓大家比較好操作。

clipping-magic

▽ 變成簡中介面一切好辦事,需要去背的圖片可從自己的電腦中上傳,或是選擇網路上的照片。

clipping-magic01

▽ 圖片上傳後會有個簡單的功能介紹表。

clipping-magic02

▽ 網頁左上角會有一列功能列,用滑鼠點選就能快速切換功能。

clipping-magic03

▽ 左邊是原始圖片、右邊是即時去背影像預覽,當滑鼠顯示綠色圓點時事畫在需要保留的物件上,紅色圓點時事畫在需要去背的背景上,可以使用上方工具列調整,也可以按下空白鍵來切換綠/紅圓點。

clipping-magic04

▽ 去背完成後,艾倫想像機兩邊的掛繩也去除,這時後只要切換成「小刀」工具。

clipping-magic05

▽ 在相機兩側吊繩畫上記號,系統更新後,就會像右邊這張圖片一樣,只有留下相機的部份。

clipping-magic06

▽ 下載檔案的 DPI、JPG 質量、優化輸出..等選項都可以調整。

clipping-magic07

▽ Clipping Magic 所有去背的過程都是免費的,反覆修改也不計費,但若要將去背好的圖片下載回來就需要費用,可以透過信用卡來購買信用分,付費之前不仿將所有需要去背的圖片都放上來去背,確定都修改完成後在看看需要購買多少的信用分。

clipping-magic08

雖然說 Clipping Magic 最後下載時需要付費,但不得不說去背的過程非常的簡單,筆刷畫一畫就去背完成了。

Clipping Magic 圖片去背網站:https://clippingmagic.com/

Clipping Magic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lipping Magic 文章標籤

Clipping Magic 線上圖片去背網站,筆刷畫兩筆圖片就去背完成!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