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vo 線上學英文

免補習費!Forvo 免費學習外國語言真人發音網站,另有免費線上外語課程!

Forvo 免費學習外國語言真人發音網站

除了母語外學習第二外語也是很重要的個人進修,艾倫推薦 Forvo 線上免費外國語言發音網站,不會念的單字都可以找 Forvo 真人發音,記得學生時期遇到不會念的英文單子會使用翻譯機來發音,但翻譯機的發音都是很可怕的機械音,網站上除了我們較常學習的英文、日文和韓語外,德語、俄語、法語、西班牙語、波蘭語、瑞典語、義大利語、荷蘭語、泰語、粵語、閩南語、客家語...等單字的真人發音 Forvo 都有提供,想學習多國語言或是想更專精於某國語言 Forvo 都會是一個大幫手。

Forvo 真人發音網站:https://zh.forvo.com/

▽ 進入網頁直接輸入我們需要查詢真人發音的單字就可以,網站上也能查詢翻譯+發音,但艾倫覺得 Forvo 翻譯功能不強,可能還在測試階段,需要翻譯功能的話還是建議找 Google 翻譯。

forvo

▽ 這些都是 Forvo網站上最熱門的語言。

forvo01

▽ 有使用 Samsung手機的朋友對於 Galaxy應該不陌生,Samsung galaxy S8、Samsung galaxy S8+、Samsung galaxy A7、Samsung galaxy C9 pro...等手機型號中都使用了 Galaxy 的單字,Galaxy 的中文意思是銀河,艾倫就拿這單字作範例。

forvo02

▽ 搜尋 Galaxy 後網站會列出相關的單子,像是 Samsung Galaxy S、Galaxy Nexus,每個單字前藍色的箭頭可按下,就能聽到真人發音唷!包含網頁上的語句也能聽到真人發音。

forvo03

▽ 搜尋 galaxy 後,有一列功能列顯示英語、越南語、韓語、日語,像是選擇日語時就會聽到日本口音念 Galaxy 的真人發音。

forvo04

▽ 除了查詢單字的真人發音外,Forvo還提供了往上學習的功能,查詢單字發音不用註冊帳號就能使用,但網上學習的部份就需要註冊帳號,可使用 Facebook 帳號來註冊,目前網上學習只有提供法文、西班牙語和英語三種語言。


forvo05

▽ 課程有新手、中級、高級、話題..等四個課程階段,進入課程前 Forvo 會和我們詢問學習的單字要翻成什麼語言,有時我們會因會懶惰而忘了來網上學習,Forvo 也有提醒功能可設定。

forvo06

▽ 藍色的字卡上顯示 accident,我們可試著發音看看,不論是不會發音,還是要確認發音是否正確都請按下瀏覽

forvo07

▽ 這時字卡的背面會顯示該單字的中文翻譯、列子和發音,有藍色箭頭的部份都有提供真人發音,要聽女生或男生的發音都能自己選擇。

下方的失敗、困難、好樣的、容易,是讓我們自己評斷看到藍色字卡時我們是否能正確發音,不會發音的可選擇失敗、聽完發音還是不太會的可選擇困難、沒有發音問題可選擇好樣的、覺得該單字的發音超簡單的可選擇容易,這邊的選擇都會影響 Forvo 紀錄我們學習的數據。

forvo08

▽ 學習完一輪時,Forvo 就會顯示這一輪學習的成果。

forvo09

▽ 艾倫完成第一輪學習時僅僅只是新手課程 Beginner lesson 1 中的 6% 課程而已,可以每天空出一點時間來 Forvo 網站學習幾個單子,既不用花錢到補習班上課,還可以反覆練習,所有課程百分百都依據我們的進度來進行,不用擔心今天忙就會錯過某些課程。

forvo10

語言的學習時持久的,不是這個月花錢到補習班就會進步的突飛猛進,補習完又不常複習的話很快又全部還給了老師,Forvo 隨時想上課只要打開網頁,隨時想複習也沒有限制。

Forvo 真人發音網站:https://zh.forvo.com/

Forvo 線上學英文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orvo 線上學英文 文章標籤

免補習費!Forvo 免費學習外國語言真人發音網站,另有免費線上外語課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