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簡易文章清潔工 | 綠色工廠

簡易文章清潔工

簡易文章清潔工



我時常把一些我喜歡的小說文章從 BBS 寄回我的信箱,然後再把它另存成 TXT 檔,以便我日後回味。
只是這樣一來,文章的開頭總是會有一些不必要的資訊(例如是誰寄給你的,或是 E-Mail 信件的檔頭之類的),
文章的結尾也會有一些看了礙眼的東西(像是各站台的站簽,或是板友的推文等等)。
但是自己手動去把這些資訊砍掉,真的是很吃力不討好的一件事,所以我就寫了這個小工具來處理。
基本上,只要是能夠用記事本開啟的,它都能夠處理。


簡易文章清潔工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簡易文章清潔工 文章標籤

簡易文章清潔工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