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Remover 線上免費圖片去背工具

BgRemover 線上簡易圖片去背工具,純色去背超級快速!

BgRemover 線上簡易圖片去背工具

上次介紹 Background Burner 去背工具頗受歡迎,這次再推薦一款線上去背的小工具 BgRemover,不懂繪圖軟體的朋友也能快速上手,上傳圖片後調整容差值就能讓圖片完成去背動作,這麼簡單一定要分享給大家,不分享就太對不起你們了!不過這款工具比較適合差異較大的圖片,並不是和複雜的去背工作,官方的說明如下:當我們在提取一些素材圖片的時候,可能由於圖片格式等原因,使得原本背景透明的圖片變成了純色背景的圖片。這時候我們可以使用BgRemover圖片去底工具將「純色背景的圖片」再次還原成「透明背景的圖片」。

BgRemover 線上去背工具:http://www.aigei.com/bgremover

▽ 需要去背的圖片不可超過 2MB唷!超過了就沒辦法上傳到 BgRemover網站中,第一步選擇檔案,先把檔案上傳到網站中。

BgRemover

▽ 接著螢幕上就會有兩個對比的視窗,一個是原始圖片、一個是去背後的圖片,滑鼠按著容差值的藍色圓點可以調整去背的程度。艾倫建議容差值小幅度、小幅度的調整,這張飛機的圖片容差值調整到11時,背景的圖片還殘留很多。

BgRemover01

▽ 經過慢慢調整好,容差值調整到36時就去背的很乾淨囉!按下綠色的按鈕就能把去背好的圖片下載回電腦中。

BgRemover02

只要手動調整容差值就可以快速幫圖片去背,是不是超容易的?

BgRemover 線上去背工具:http://www.aigei.com/bgremover

BgRemover 線上免費圖片去背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gRemover 線上免費圖片去背工具 文章標籤

BgRemover 線上簡易圖片去背工具,純色去背超級快速!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