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way 免費線上數學解題

免費的數學家教,Mathway 免費線上數學解題小工具,三角函數、微積分、線性代數通通難不倒它

Mathway 線上數學工具

數學是艾倫從小的夢靨,你也正被數學題目困擾著嗎?艾倫推薦 Mathway 免費線上解數學小工具,不論是基礎數學、三角函數、微積分、線性代數、統計、化學運算都能利用 Mathway 計算機輕鬆算出答案,而且不是只顯示最後的答案給我們,是整個運算的過程都會清楚的告訴我們,這和一般參考書的解答本不同,有需要的同學們快加到書籤中。

Mathway 解數學題目網站:https://www.mathway.com/zh/BasicMath

▽ 進入網頁後,按下基礎數學旁的功能鍵,就能看到全部的數學項目,像是基礎數學、三角函數、微積分、線性代數、統計、化學運算..等數學解題項目。

mathway

▽ 選擇好解題的類別後,在對話框輸入我們要解題的內容,對話框內平方的數字無法顯示在正常的位置,Mathway會在底下重複一次我們的題目,詢問我們內容是否正確。

mathway01

▽ 這時 Mathway會再次和我們確認這道題目需要解出什麼樣的答案,像是曲線圖、判斷函數性質、求根、因子...等回答內容。

mathway02

▽ 艾倫是要請 Mathway 算出因子,超快速的答案就會回覆給我們,除了看到答案外,另可選擇「挖掘瀏覽步驟」。

mathway03

▽ 算式內容就清清楚楚的讓我們看到,而且還解說的很清楚,比起參考書給的答案來的更加有用多了。

mathway04

Mathway 就像家教一樣,又能快速解答,又能把解答的過程清楚的還原給我們看,重點這一切都是免費的唷!

Mathway 解數學題目網站:https://www.mathway.com/zh/BasicMath

Mathway 免費線上數學解題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thway 免費線上數學解題 文章標籤

免費的數學家教,Mathway 免費線上數學解題小工具,三角函數、微積分、線性代數通通難不倒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