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Hotspots 熱門拍照景點地圖

Photo Hotspots 熱門拍照景點地圖,旅遊地圖工具推薦

Photo Hotspots 熱門人氣拍照景點地圖

不論是出差、出遊我們都會隨手拿手機來拍照紀錄,艾倫推薦 Photo Hotspots 透過 Google地圖告訴我們哪些地方是熱門的拍照景點,地圖上紅點越密集的地方就表示有很多旅客、攝影師都在這裡取景拍照,同時螢幕下方也會展示在這景點拍照的照片給我們欣賞,最棒的是可以選擇月份,透過不同的月份來欣賞不一樣的風景,就算沒親自到現場也能透過這些攝影師們的照片來欣賞美景。

Photo Hotspots 拍照熱點:https://photospots.mwong.ch/

▽ 進入 Photo Hotspots 網站後,可以使用滑鼠拖曳看到全世界各國的熱門拍照景點,艾倫從歐洲、美洲,最後回到亞洲,畫面上的紅點就像使用熱源探測器在偵測一樣,東一塊紅、西一塊紅的遍佈在Google地圖上。

photospots
photospots02
photospots01

▽ 艾倫拿台灣的熱門景點來當範例,Google地圖可以使用 + - 來放大或縮小畫面,下方會有一整排攝影師的拍照作品。

photospots03

▽ 滑鼠指向某張照片時,Google地圖上馬上有相對應的地標指示,我們就能很快知道該景點是在哪個縣市了。

photospots04

▽ 選擇下方相片可連結到攝影師的原始網站,包含 500px 和 Flickr 等相片社群,500px 相片是可以購買授權使用的,想學習拍照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別人的攝影作品。

photospots05

▽ 當選定一個地區後,另外還可以透過選擇月份的功能來欣賞同一個地點不同月份的美景。

photospots06

出遊前也可以透過 Photo Hotspots做功課,顯示的拍照熱點都以觀光景點為主,哪邊熱鬧哪邊去囉!

Photo Hotspots 拍照熱點:https://photospots.mwong.ch/

Photo Hotspots 熱門拍照景點地圖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hoto Hotspots 熱門拍照景點地圖 文章標籤

Photo Hotspots 熱門拍照景點地圖,旅遊地圖工具推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