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有好用的電腦圖片拼貼工具嗎?MediaHuman Collagerator 免安裝版下載

MediaHuman Collagerator 0.9.4 高畫質圖片拼貼自己動手做



圖片拼貼應該是近年來大家所擅長的,這次來分享電腦版的 MediaHuman Collagerator,手機上太多拼貼的 APP 了,不過手機上拼貼大多無法儲存成高畫質的圖檔,都以網路社群分享的畫質與大小為主,若是希望能有畫質好的大圖拼貼,或許還是得透過電腦工具,再也不用在小小的手機螢幕那樣製作,雖然說 MediaHuman Collagerator 在風格上無法那麼花俏,但是有質感的圖片拼貼也算是很容易製作的唷!



開始使用時可以新增一個 Collage,自己製作後滿意的 Collage 也可以儲存成一個專案,未來就能直接開啟使用或是編輯。



再來選擇拼貼的樣式,基本上就是相片亂擺、整齊的與有邊框的,直式橫式與圖片大小比例都可以自己調整。



將要編輯的圖片通通加入(或是拖曳)到軟體視窗內即可,就會將所有圖片自動配置完成,拖曳圖片就能直接調整圖片位置的配置。



點一下圖片可以調整在框框內的位置、大小或是旋轉,滑鼠在正中央時是移動,稍微在旁邊時就能放大與旋轉。



右側 Theme 的部分可以調整間距大小、陰影、邊框大小與背景等等。



完成之後就可以 Export 輸出成圖檔,輸出成 JPG 時無法調整圖片品質,建議可以先輸出成 png 圖檔在自己轉成常用的 JPG 格式唷!



http://www.mediahuman.com/collagerator/

免安裝版:
MediaHuman Collagerator 0.9.4.7z(GOOGLE下載)
MediaHuman Collagerator 0.9.4.7z(1DRV下載)
MediaHuman Collagerator 0.9.4.7z(MEDIAFIRE下載)
MediaHuman Collagerator 0.9.4.7z(RAPIDGATOR下載)
MediaHuman Collagerator 0.9.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6.98 MB


2023 有好用的電腦圖片拼貼工具嗎?MediaHuman Collagerator 免安裝版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3 有好用的電腦圖片拼貼工具嗎?MediaHuman Collagerator 免安裝版下載 文章標籤

MediaHuman Collagerator 0.9.4 高畫質圖片拼貼自己動手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