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McAfee LiveSafe 跨平台安全大師中文版,無限制的裝置授權

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

防毒要裝哪一套才好?今天我會推 McAfee LiveSafe,坦白說在今天之前我對於 McAfee LiveSafe 這個產品線還頗陌生,比較熟悉的就是 McAfee Internet Security 或是 McAfee AntiVirus Plus,感覺就是防毒軟體,而 McAfee LiveSafe 的名稱感覺上比較輕量級的感覺,實際上並不是如此,他反而是 McAfee 家用產品線當中最頂級的版本,不但可以裝在多台 PC,也可以在手機與平板上使用,所以被稱為跨平台的防毒工具,這次限時免費提供了整整一年授權,台幣建議售價為 2600 元,不用超級可惜,你說我是否要推呢?!

限時免費:https://promos.mcafee.com/offer.aspx?id=726696

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

△ 先來看看不同產品的比較表,McAfee LiveSafe 更是多了雲端備份功能,產品特色如下:

  • Windows® 裝置
    封鎖病毒、惡意軟體、勒索軟體、間諜軟體、不需要的程式等等
    Wi-Fi 保護、網站安全和個人電腦最佳化工具
    防垃圾郵件和未成年保護
  • Android™裝置
    全方位的行動安全性
    適用於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的資料備份、防竊取、應用程式隱私權和 Wi-Fi 保護
  • Mac® 和 iOS 裝置
    Mac 適用的防惡意軟體、防火牆和 Web 安全工具
    適用於 iOS 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的防竊取與檔案保護
  • True Key™身分管理員
    使用臉部辨識及您的受信任裝置 (多重要素驗證),快速輕鬆地登入網站、應用程式等等
    5 個使用者帳戶   
  • 安全性管理主控台
    請檢查所有受保護裝置上的安全性狀態
    遠端定位、鎖定及清除您遺失或遭竊的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
    可用於 Windows、Android、Mac 及 iOS
  • 免費支援
    在訂閱期間可用的技術支援、Security Advisor 和客戶服務

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

△ 活動網頁就是一個產品購買網頁,可以看到 McAfee LiveSafe™ – ADT® Security Edition 的價格為 Free,之後在下方填入個人帳號資訊(有帳號的就是登入,沒帳號的就是順便註冊),雖然說付費金額是 0 元,不過還是得輸入信用卡資訊,若是還沒有信用卡的學生,那就趕快找爸爸媽媽幫忙吧!之後點選下方的 Agree & Continue。

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

△ 這裡有一點必須注意,要求使用信用卡是有原因的,是要方便一年後的自動續約,若是認定這款防毒軟體的用戶,直接續約付款或許也沒差。不過我相信還是有人不喜歡自動續約付款,那麼就等登入 McAfee 帳戶之後再從 Auto-Renewal 設定中取消。

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

△ 最後確認付款資訊,記得要確認是 Free 0 元唷!沒問題的話 Place My Order 確認訂購。

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

△ 完成訂購囉!可以從畫面中的 Download 進入 https://home.mcafee.com/Secure/MyAccount/DashBoard.aspx 來下載軟體安裝。

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

△ 進入個人產品頁面之後,就可以找到 McAfee LiveSafe™ – ADT® Security Edition,之後點選下方藍色按鈕的 Download。

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

△ 之後會跳出檔案下載,並且列出軟體序號,若是直接使用跳出的下載檔案,根本不用額外輸入序號。

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

△ 安裝步驟快速的帶過,基本上就是下一步下一步的。

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

△ 安裝完成開始啟用囉!既然是防毒軟體,當然少不了即時防護與防毒掃描功能,新安裝防毒軟體我都會建議完整掃描一次。

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

△ 安全性功能還包含有可以檢查電腦中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較舊的軟體本來就會有風險。

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

△ True Key 是個密管管理工具,讓你在電腦中所儲存的密碼更加安全。McAfee WebAdvisor 是檢查網站是否安全的功能,這本來就是免費的功能。Shredder 是檔案徹底刪除的工具,避免刪除檔案可以透過救援軟體來找回。

McAfee LiveSafe 限時免費

△ 隱私權功能包含有移除 Cookie 與追蹤程式,可以設定排程自動清理。我的網路能查看區域網路內的所有裝置資訊,威脅活動能查看全球的惡意程式、垃圾郵件、攻擊資訊圖表。

詳細功能就不介紹那麼多,大家有安裝防毒最重要,手機與平板也別忘記安裝:McAfee Mobile Security(Android 下載安裝)McAfee Mobile Security(iOS 下載安裝)

https://www.mcafee.com/consumer/en-us/store/m0/catalog/mls_430/mcafee-livesafe.html

安裝版:
McAfee LiveSafe.exe(MediaFire下載)
McAfee LiveSafe.exe(Rapidgator下載)
McAfee LiveSafe.exe(ZippyShare下載)
McAfee LiveSafe.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8.89 MB

McAfee LiveSaf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cAfee LiveSafe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McAfee LiveSafe 跨平台安全大師中文版,無限制的裝置授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