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erPDF線上PDF轉檔工具

CleverPDF 線上免費 PDF 轉檔工具包,支援 PDF 轉 Word、Pages、Numbers、Keynote

CleverPDF 線上免費 PDF 轉檔工具包

CleverPDF 免費 PDF 轉檔工具網站和 PDF CandyiLovePDF 與 Smallpdf 轉檔網頁的功能大致都差不多,但 CleverPDF 還多了可以轉 iWork 的格式,像是 PDF 轉 Pages、PDF 轉Numbers、PDF 轉 keynote,有使用 MacBook 的朋友對於這三種格式都不陌生,Windows 和 MacBook 在文書檔案的格式相容上還是有些差異,透過 PDF 當媒介轉檔後,我們就可以簡簡單單的在 MacBook 上編輯文件囉!

CleverPDF 網址:https://www.cleverpdf.com/zh-tw

所有功能包含有:

▽ CleverPDF 站上所有的 PDF轉檔功能都是免費使用,不用安裝任何軟體,走到哪轉檔到哪。

cleverpdf

把 PDF 轉成 Office, iWork 以及其他格式

▽ 可把 PDF檔案轉成為 Word、Excel、PPTX、EPUB(電子書)、Pages、Number、Keynote和圖片等格式。

iWork 是蘋果為 OS X 以及 iOS 作業系統所開發的辦公室軟體,Keynote 是簡報軟體,Pages 是整合文書處理及頁面排版的應用程式,Numbers 則是試算表軟體。

cleverpdf01

▽ 艾倫就拿 PDF轉檔為 Pages格式為範例,第一步就將我們 PDF上傳到 CleverPDF網頁中。

cleverpdf04

▽ 接著按下「開始轉換」,這時候網頁會跑一點時間。

cleverpdf05

▽ 轉檔完成後直接 Download 回電腦中就可以到 MacBook 中使用囉!

cleverpdf06

將 Office 和圖片轉換成 PDF

▽ 從 Office 2007 版本開始,軟體已經內建提供直接儲存成 PDF 檔案的功能,如果電腦中安裝的 Office 版本低於 2007 的話又不想安裝轉 PDF 的軟體時就可以來 CleverPDF 直接線上轉檔唷!

cleverpdf02

其他好用的免費 PDF 工具

▽ 除了PDF轉檔功能外,也有提供編輯 PDF的小工具,像是壓縮 PDF、合併 PDF、拆分 PDF、加密 PDF、解鎖 PDF、添加水印到 PDF、旋轉 PDF...等功能也同樣可以線上完成。

cleverpdf03

▽ 艾倫拿拆分 PDF 和大家介紹,上傳需要拆分的 PDF 檔案後,右邊欄位出現四個選項:1. 只提取偶數頁、2. 只提取奇數頁、3. 將PDF按頁拆分成多個檔案、4. 只提取以下頁面,從這些選項中選擇自己需要的就可以執行拆分了。

cleverpdf07

艾倫在 MacBook Air 有安裝正版的 Office2016,本來都使用好好的,上週更新到最新的 OS X 後噩夢開始了,Office2016 瘋狂顯示錯誤無法開啟,本以為是 OS X 系統更新時出錯了,還找了時間重新還原 MacBook Air,狀況還是一樣無法開啟 Office2016,還好有 CleverPDF 可以將 PDF 轉檔為 iWork 使用,暫時解決了 MacBook 編輯文件的問題。

CleverPDF 網址:https://www.cleverpdf.com/zh-tw

CleverPDF線上PDF轉檔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leverPDF線上PDF轉檔工具 文章標籤

CleverPDF 線上免費 PDF 轉檔工具包,支援 PDF 轉 Word、Pages、Numbers、Keynote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