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Cloud雲端空間降價

蘋果 iCloud 雲端空間降價!200GB 每個月只要 90 元,新增 2TB 付費方案

iCloud 降價囉!

一直以來我都是沒有使用 iCloud 的人,因為覺得價格實在有點貴,加上一直不是使用 iPhone 當成主力手機,不過這次 iCloud 降價實在讓人心動,50GB 每月 30 元、200GB 每月 90 元、2TB 每月 300 元,我覺 200GB 的方案就很夠用,而且每個月 90 元負擔並不大,2TB 方案比過去 1TB 便宜了將近一半,未來就可以放心的存放更多照片檔案囉!(原方案:20GB 每月 30 元、200GB 每月 120 元、500GB 每月 300 元、1TB 每月 590 元)

iCloud 降價囉! iCloud 降價囉!

△ 進入設定 > 個人帳號 > iCloud

iCloud 降價囉! iCloud 降價囉!

△ iCloud 儲存空間 > 購買更多儲存空間

iCloud 降價囉!

△ 最後就可以看到最新的降價方案,50GB 每月 30 元、200GB 每月 90 元、2TB 每月 300 元,下好離手囉!


蘋果iCloud雲端空間降價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蘋果iCloud雲端空間降價 文章標籤

蘋果 iCloud 雲端空間降價!200GB 每個月只要 90 元,新增 2TB 付費方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