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shy 定時自動變換桌布

Splashy 桌布隨機更換,採用 Unsplash 高畫質圖庫素材



電腦桌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情,就像 Windows 開機的登入畫面,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那電腦桌布該如何自動更換呢?大家可以使用 Splashy 自動更換桌布工具,支援 Windows、Mac 與 Debian 三個系統,他是使用 Unsplash 圖庫的圖片當成桌布,Unsplash 上的圖片基本上品質都很不錯,當成桌布的確也相當好看,若是想要常常換桌布換個心情的話,那就來使用 Splashy 吧!



軟體開啟後會在畫面中出現一張桌布,隨即電腦的桌布馬上也會被更換,左上角的相機圖案會開啟 Unsplash 的網站,左下角有圖片作者資訊,點選可以開啟作者頁面,右上角為桌布設定與離開,右下角可以隨機再次更換桌布。



設定中可以調整更換桌布的頻率,以及是否開機自動啟動,操作上應該算是相當沒有難度,趕快來換桌布吧!

https://splashy.art/

Windows 免安裝版:
Splashy 1.0.7z(MediaFire下載)
Splashy 1.0.7z(Rapidgator下載)
Splashy 1.0.7z(ZippyShare下載)
Splashy 1.0.7z(YunFile下載)
Splashy 1.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3.15 MB

Mac 版本:
Splashy v1.0.dmg(MediaFire下載)
Splashy v1.0.dmg(Rapidgator下載)
Splashy v1.0.dmg(ZippyShare下載)
Splashy v1.0.dmg(YunFile下載)
Splashy v1.0.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3.26 MB


Splashy 定時自動變換桌布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plashy 定時自動變換桌布 文章標籤

Splashy 桌布隨機更換,採用 Unsplash 高畫質圖庫素材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