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Kiki

WannaKiki 解密工具!WannaCry 檔案勒索只要沒有重新開機就有機會解鎖!

WannaKiki 解密工具 WannaCry 檔案勒索

Wannacry / WanaCrypt0r 2.0 / WCRY 解密工具終於現身,也就是 WannaKiki!不過有一個先決條件,就是電腦不能夠重新開機,因為有專家研究之後發現,加密檔案的所用的質數存在在記憶體當中,只要這個質數被找到的話,就能返推出加密檔案使用的金鑰。那.........沒有關機的人還有多少呢?我覺得要是我第一時間就會關機了,避免檔案一直被加密。

法國 Quarkslab 研究人員 Adrien Guinet 發現,Wannacry 勒索病毒是使用兩組質數來產生金鑰,透過金鑰來加密檔案,而這兩組質數會存在記憶體當中,若是記憶體沒有被覆蓋的話,就有機會反推出解密用的金鑰,只是我們實在很難掌控記憶體的使用,電腦不斷使用有可能造成記憶體被複寫,關機後記憶體內會被清空,因此萬一發現真的被 WannaCry 檔案勒索的話,那解密真的要即時唷!以下解密實作大家可以看看唷!


https://github.com/gentilkiwi/wanakiwi/releases

WannaKiki 解密工具下載:
wanakiwi 0.1.rar(MediaFire下載)
wanakiwi 0.1.rar(Rapidgator下載)
wanakiwi 0.1.rar(ZippyShare下載)
wanakiwi 0.1.rar(YunFile下載)
wanakiwi 0.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07 KB

WannaKiki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annaKiki 文章標籤

WannaKiki 解密工具!WannaCry 檔案勒索只要沒有重新開機就有機會解鎖!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