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台南】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狼狽啊!(台南新光三越店西門店)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日本來的美食不是樣樣都好,前陣子大阪王將餃子專門店也來台南開店,評價就不怎麼樣,這次新開幕的「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我覺得更雷啊~口味上我覺得每個人喜好不同,重點是真的很難吃,是很難去吃的難吃,不是真的難吃的難吃,因為菠蘿麵包是熱的,但是冰淇淋是冰的,熱與冰相遇之後會怎樣?我想大家都知道吧!服務生在做餐點之前,會先問說要吃的人都在現場嗎?因為溶化速度之快,就算現吃也是溶化很快,真的沒有時間好好享受,只有狼狽而已啊!


又有新的日本連鎖甜點店進軍台南囉!

這次來的是【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啥?名字也未免太長了吧!對!沒錯!為了這落落長的店名,連首圖↑的LOGO和文字位置都為了它而改了!

為啥稱自己為世界第二好吃呢?因為創辦人覺得在他心中,第一好吃的是他的師父做的菠蘿麵包!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是金澤來的品牌,很久以前去過一次金澤,不過完全沒有留意到這家店,還好現在台南就吃得到囉!當然要去彌補一下的!



這間店(←簡稱,哈哈)5/11就開幕了,我們第二天晚上才來,還以為會排到一個天荒地老,沒想到走過去櫃位前面只有十組左右的人在排隊,覺得天賜良機啊!不吃不行!

大概排了十分鐘就輪到我們囉!真是意外的驚喜!


這間店到底賣什麼呢?店名已經清清楚楚的說明囉!就是現烤的冰淇淋菠蘿麵包,可以稱做現烤的菠蘿麵包夾冰淇淋。

新光三越新天地的分店一共只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香草、抹茶和台南店限定的咖啡巧克力口味,真心覺得這樣很棒啊!要吃哪一種不用想太多,還可以一次全包!



然後因為這是佳佳去排隊買的,我到吃完了之後看到朋友在FACEBOOK上問說『是一顆120元的那個嗎?』,我才知道這竟然一顆要120元!整個有被雷劈到的感覺。

除了冰淇淋菠蘿麵包之外,也有單賣波蘿麵包、菠蘿餅乾,一個菠蘿麵包要80元真的是有再度被雷劈到的感覺。

↓袋裝的菠蘿餅乾。



↓五入菠蘿麵包的盒子。



另外還有販售三種茶,坪林四季青、金萱、伯爵奶茶,均一價一瓶60元。





正確吃法1.拿到冰淇淋波蘿麵包馬上大口咬下去。2.冰淇淋份量比較多,可以先用吸管湯匙舀起來吃。3.在吃之前絕對不要從紙袋拿出來。4.最後融化的冰淇淋集中在紙袋的底部,然後用吸管喝完。



↓這是現做的菠蘿餅乾。



來看看這一個個手掌大的菠蘿麵包吧!和台式的菠蘿麵包長得很不一樣,不是刷上一層蛋液然後烤得有點黑黑的樣子,整個金黃色很均勻,突起的部分也比較立體。



基本上做法跟冰火菠蘿油一樣,把菠蘿麵包切開,再夾入冰淇淋就完成了。







最後再剷起來放到三角紙袋,就是客人拿到的樣子囉!





佳佳買完之後,從櫃位離開走到美食街的座位區而已,頂多一分鐘,冰淇淋已經融化到不行了!不誇張!整個有土石流的錯覺。





當熱呼呼的波蘿麵包,遇上冷冰冰的冰淇淋,一場災難當然是意料中的結果啊!但也來得太快了吧!哈哈!而且還要拍照...。

吃的時候超級超級超級狼狽的!然後背景也很糟,因為根本沒有時間可以整理桌面,只能抓了相機就直接拍了,請見諒啊...,姊真的是寫實派的,哈哈哈。





可怕的土石流有影響大家的食慾嗎?噗噗!三角紙袋裡是滿滿的溶化的冰淇淋!

然後懂了『正確吃法』要表達什麼了!

來說說吃起來的感覺吧!菠蘿麵包烤得很酥很香,口感很好,但它們家的菠蘿麵包的味道倒是沒有特別吸引我,但也不錯吃就是。

冰淇淋呢?香草的甜度我覺得太高了,甜味蓋過香味,但還可以接受;抹茶很大眾化,應該算是接受度很高的味道:咖啡巧克力我們都不太喜歡,說不上來,就覺得不會想要繼續吃下去。

然後我不是很愛融化的冰淇淋,要用吸管喝完...,真的有點太為難我了...。

一顆120元啊!三顆360元啊!會有一種捶心肝的感覺這樣。

每個冰淇淋菠蘿麵包還有附一塊菠蘿餅乾,嗯...,前面有提到,因為它們家的菠蘿麵包的味道不太吸引我,所以菠蘿餅乾也不太吸引我,但沾冰淇淋吃是還OK。



隔天單吃菠蘿麵包,沒有烤,覺得香味還不錯,口感也不差,甜度有點高,突起的部位還稍微有點酥酥的,然後想到一顆80元還是有點驚悚,所以決定把它烤一烤,好好地品嚐+享受,才不會對不起這個菠蘿麵包和自己。



茶蠻濃的,還不錯喝,吃完甜滋滋的冰淇淋菠蘿麵包,配茶葉覺得很爽口很舒服。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這可能是個還頗美味的食物,可是從買完到開始吃也不過一分鐘的時間,就已經土石流了,很努力的快速吃完只有覺得狼狽而已...,冰淇淋滴了滿手,連桌面、餐盤和烏龍麵裡面都是...,哈哈,真的很慘烈!

然後這售價也是相當的...高貴啊!只能偶一為之!但主婦比較可能的作法應該會是去街頭巷尾麵包店買菠蘿麵包、再去大賣場買冰淇淋回來自己夾這樣。

以上是本吠吠的個人感覺,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嚐嚐看囉!應該還是有很多人都很愛,畢竟可是金澤的超人氣美食!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新光三越新天地B1美食街
06-3030221

原文:台南【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來自日本金澤的超人氣甜點@新光三越新天地(2017.05.11新開幕)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文章標籤

【台南】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狼狽啊!(台南新光三越店西門店)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