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Banshee Screamer Alarm | 綠色工廠

Banshee Screamer Alarm

Banshee Screamer Alarm



Banshee Screamer Alarm可以讓使用者設定在一星期中的某一天、或是每天的固定時間自動鬧鈴,其除了可以利用系統標準而難聽的呼叫聲之外,還可以直接讀取CD音樂、或WAV、AU、MP3音樂檔案,讓你可以在自己喜愛的音樂聲中起床。使用者還可以設定鬧鈴的響聲長短、以及螢幕上的提醒文字,讓你很難忽略它的存在。

可以更改「面版」是現今軟體的趨勢,其內建了幾個面版可供替換,除了這個面版功能之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功能,就是其提供了直接修改面版文字的功能,使用者如果覺得面版裡面的英文看不順眼,還可以自己動手改成中文,然後儲存起來,當你再次開啟時,就可以看到你所修改的結果了呢。

這個軟體還提供了另一個功能,就是在你設定的時間到了的時候,將電腦關機,這功能也蠻有趣的。而當你置於鬧鈴模式時,當「鬧鐘」響起時,使用者可以利用滑鼠或鍵盤任一個鍵將其關閉。


Banshee Screamer Alarm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anshee Screamer Alarm 文章標籤

Banshee Screamer Alarm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