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x photo viewer

CPix 1.1.0 支援讀取 MPO、EMPO 的圖片瀏覽器,JPG 原來也有多頁檔案格式



圖片瀏覽器很多很多款,只要用的習慣就是好工具,而這次介紹的 CPix 比較特別一點點,因為能夠支援讀取 MPO、EMPO、PL、EPL 的檔案格式,這是什麼樣的格式呢?坦白說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這是 JPG 檔案的多頁格式動態圖檔,我相信應該很少人使用過,目前應該也很少看到別人在使用,萬一哪天有人就是裝神祕傳給你 MPO、EMPO 的檔案,那就使用 CPix 來開啟吧!



撇除特殊檔案格式的使用,其實這也是一款實用的圖片瀏覽器,瀏覽圖片功能當然不成問題,此外還有調整動態圖片速度的特殊技能,這功能在其他圖片瀏覽器上面也相當少見,而且支援 GIF、TIFF、PL、EPL、MPO、EMPO 的多頁檔案,除此之外也能更快速的調整圖片的亮度、顏色等等,坦白說真是一款非常特殊的圖片瀏覽器。



透過上方的選單 EPL 或是 MPO 就可以輕鬆製作 JPEG 的動態圖檔,也能將多頁圖檔拆開。此外還有 EJPG、DualPhoto 與圖片轉檔等功能,有需求的朋友自己試試看囉!

http://www.filefriend.net/#CPix

免安裝版:
CPix 1.1.0.rar(MediaFire下載)
CPix 1.1.0.rar(Rapidgator下載)
CPix 1.1.0.rar(ZippyShare下載)
CPix 1.1.0.rar(YunFile下載)
CPix 1.1.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24 KB

CPix photo view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Pix photo viewer 文章標籤

CPix 1.1.0 支援讀取 MPO、EMPO 的圖片瀏覽器,JPG 原來也有多頁檔案格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