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變更通知設定

「電腦變更通知」可不可以不要再黑了?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改變通知設定

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 電腦變更通知

每當執行一些程式的時候,總是會跳出一整個將桌面變暗的畫面,加上通知訊息,畫面大概就是如上圖那樣,一天要處理很多次實在是很麻煩,這該如何關閉呢?其實這是因為使用者帳戶控制安全性的問題,避免任何程式都可以直接地被執行,相對提高安全性,這個設計的出發點的確是好的,不過可以把變黑的畫面關閉,我覺得操作上會直覺許多唷!

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 電腦變更通知

△ Windows 10 下方的搜尋按鈕直接開啟後輸入 UAC,就可以在上方看到變更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

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 電腦變更通知

△ 設定一共有四個階段可以調整,預設是從上面屬下來第二個,也就是執行應用程式會有將桌面變暗的狀態。

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 電腦變更通知

△ 建議可以調整到第三個,也就是不要將桌面變暗,直接跳出通知視窗即可,這樣就大功告成囉!最後一個是完全沒有通知,不建議調整到最後一個唷!!!


電腦變更通知設定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電腦變更通知設定 文章標籤

「電腦變更通知」可不可以不要再黑了?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改變通知設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