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ound 環境音效素材

Freesound 收錄大量環境音效、合成音效素材,全站皆可免費下載使用

Freesound 環境音效


影片中穿插的環境音效或是合成音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艾倫推薦 Freesound 收錄大量環境音效、合成音效素材,像是影片中要一大包彈珠從樓梯上滾落,只有影像沒有音效畫面就像ㄧ碗餛飩湯少放了芹菜當配料ㄧ樣,怎麼樣都感覺少ㄧ味,事實的放入背景音效能讓整部影片更有張力,Freesound 有很多免費下載的環境音效、合成音效素材,快點加入我的最愛吧!

Freesound 網址:http://www.freesound.org/browse/

▽ Freesound 網站內的任何音效都能直接試聽,每個音效的後方都有顯示下載的次數,讓我們很容易判別哪些是熱門環境音效。
 
freesound

▽ 找到適合的背景音效進入後,該音效提供者的下方有簡單的音效簡介,右下方有音效的格式、音效長度、檔案大小、採樣率、單聲道還是立體聲..等資訊;需要下載時請按「Login to download」需要登入帳號才能免費下載。

freesound

▽ 第一次登入可按 register 來註冊ㄧ組帳號。

freesound

▽ 登入帳號後原先是 Login to download 就變成了 Download 的字樣了。

freesound

▽ Freesound 裡面的環境音效不是全部都能在商業用途上免費使用,下方這張圖有出現一個人的圖示,就表示該首音效可以使用在個人或商業用途上。

freesound

▽ 若需要的音效如下圖有個禁止錢的符號,這就表示該首音效可以免費給各人或非商業用途使用,商業用途就沒辦法使用囉!

freesound

Freesound 網站裡的環境音效、合成音效素材真的很多、很豐富,影片少了背景音效嗎?快來 Freesound 找找看囉!

Freesound 網址:http://www.freesound.org/browse/

Freesound 環境音效素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reesound 環境音效素材 文章標籤

Freesound 收錄大量環境音效、合成音效素材,全站皆可免費下載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