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IX背景音樂素材庫

H/MIX GALLERY 日系背景音樂素材庫,歌曲類型多、種類豐富,限非商業免費使用

H/MIX GALLERY

背景音樂素材永遠不嫌多,艾倫在 H/MIX GALLERY 聽了好幾首的背景音樂,有很多大地音樂、輕音樂, 閉起眼睛聆聽都是一種放鬆、療癒的享受,網站中每首音樂素材的時間長度最少都有 1分鐘,有的甚至有 11分鐘,若你的影片需要給人放鬆的背景音樂艾倫非常推薦 H/MIX GALLERY,也可從這邊下載好聽的輕音樂放到手機裡每天下班都能聽到放鬆的音樂,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這麼來的吧!

網站上還有一些場合適用的背景音樂,像是萬聖節、聖誕節、婚禮場合、遊戲背景音樂,H/MIX GALLERY 網站中的背景音樂素材庫只能免費使用在非商業的用途上喔!

▽ 一進入 H/MIX 會看到密密麻麻的日文,艾倫教你直搗黃龍快速找到音樂素材,網站的左側欄位裡「音樂素材」的選單直接點選就可以了。

H/MIX GALLERY 網站:http://www.hmix.net/

hmix02

▽ H/MIX 音樂類別很多,有情感方面的背景音樂、大地音樂、輕音樂、萬聖節、聖誕節、婚禮場合、遊戲背景音樂,每一首音樂都可以試聽。

hmix03

hmix04

hmix05

▽ 婚禮上不論是新郎和新娘進場、回顧交往影片、敬酒時都需要有背景音樂的襯托讓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每個階段都需要不同的背景音樂串接,H/MIX 也有提供相關的背景音樂讓新人使用。滿滿都是日文介紹可直接使用 Google翻譯,艾倫下方的圖片就是透過 Google翻譯後的結果。

hmix06

▽ 點選歌名就能進入試聽介面,喜歡的音樂只需要按下最後方的 Download 圖示,就能下載到電腦中囉!

hmix07

H/MIX 裡的背景音樂也一直不停的有新歌,有空時多來逛逛可以下載到更多好聽、療癒的歌曲。

H/MIX GALLERY 網站:http://www.hmix.net/

HMIX背景音樂素材庫 參考影音

HMIX背景音樂素材庫 文章標籤

H/MIX GALLERY 日系背景音樂素材庫,歌曲類型多、種類豐富,限非商業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