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leFocus 免費音效素材

Sample Focus 免費音效素材下載,提供多種樂器音效,個人、商業用途免費使用

SampleFocus

Sample Focus 音效素材網站提供了很多樂器、環境音效,像是大提琴、喇叭、鼓、吉他還有一些特殊的聲音特效網站裡都有,Sample Focus 提供了一個平台讓錄音師、音效師可上傳自己的作品,讓需要聲音音效的我們可以免費下載使用,不論是個人或是商業用途都能免費下載,一段影片的靈魂就是音效,使用的恰當還能大大提升影片的質感。

Sample Focus:https://samplefocus.com

samplefocus01

▽ Categories 分類裡有多種音效分類可以選擇,有 bass、大提琴、小提琴、喇叭、法國號、鼓、吉他、鋼琴、手風琴、風笛、陶笛、現場錄音、聲音特效...等音效,因為網站是全英文,有需要翻譯的話可請 Google 翻譯幫忙一下。

samplefocus02

▽ 不從分類尋找音效,也能從首頁下方的熱門聲音、最新聲音來找適合的音效素材。

samplefocus03

▽ 試聽音效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將滑鼠移到聲波圖上,網站就會自動播放該音效;喜歡這段音效按下 DOWNLOAD、登入帳號就能馬上下載到電腦中。

samplefocus04

Sample Focus 每個帳號最多只有 15 個下載的積分,如果有上傳分享新的音效一次可賺得 4 個積分,若你和艾倫一樣都是來尋寶的,15 個積分使用完後就再註冊一個新帳號囉!

Sample Focus:https://samplefocus.com

SampleFocus 免費音效素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ampleFocus 免費音效素材 文章標籤

Sample Focus 免費音效素材下載,提供多種樂器音效,個人、商業用途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