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wap 熱插拔

HotSwap! 6.2.0.0 熱插拔專用工具,支援 SATA、eSATA 直接卸除



對電腦工程師來說,整天拆機裝電腦就像喝水一樣,有時候因為硬體變更要不斷地重開電腦,這是最費神的事情,尤其 SATA、eSATA 的介面不支援熱插拔,就只能關機後再動作,一來一往就花費了許多時間,此時不妨試試看 HotSwap! 這款專用的熱插拔工具,能像移除 USB 那樣輕鬆的移除 SATA、eSATA 裝置,並不是所有硬體都支援,但是有這類需求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免安裝非常方便使用。

支援的硬體與系統:
  • Windows Vista / 7 / Server 2008 / 8 / 10 (32-bit and 64-bit)
  • Silicon Image SATA Host Controller (SiI3112A, SiI3114, SiI3132, etc)
  • Silicon Image SATA-PATA (Parallel ATA) Bridge Controller (SiI3611)
  • SATA Host Controller (AHCI mode enabled in BIOS) (e.g. Intel Controller Hub (ICH), JMicron JMB363)
  • If Silicon Image controller is used, the driver will spin-down the drive upon device removable.



執行 HotSwap! 後會有一個圖示在系統列,又見可以開啟設定選單,能移除的包含有固定磁碟設備、卸除式磁碟設備、光碟機設備、安全移除設備與非熱插拔設備,設定介面支援繁體中文,這對大家來說絕對是加分的。



滑鼠左鍵點一下就會列出可以移除的裝置與設備,點一下就可快速移除囉!

http://mt-naka.com/hotswap/index_enu.htm

免安裝版:
HotSwap 6.2.0.0.rar(MediaFire下載)
HotSwap 6.2.0.0.rar(Rapidgator下載)
HotSwap 6.2.0.0.rar(ZippyShare下載)
HotSwap 6.2.0.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1 KB

HotSwap 熱插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HotSwap 熱插拔 文章標籤

HotSwap! 6.2.0.0 熱插拔專用工具,支援 SATA、eSATA 直接卸除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