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YPA 廣告去哪裡申請

最近熱門的曝光廣告,該去哪裡申請?痞客邦部落格、網站站長都可以加入唷!

廣告對於網站經營者來說是很正當的事情,就像你看電視不能避免廣告一樣,雖然說我也很想維持版面的整潔,不過沒有人支付我薪水,放廣告才能持平自己的付出啊!今天要給部落格站長、網站站長們一個新的廣告機會,其實這就是 Yahoo YPA 廣告,接觸過 Yahoo 廣告的站長可能都會覺得成效不佳,我以前也是這樣覺得,不過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種新的模式,據說收益還不錯,我實際測試了一下還真的不錯,依照他們寄出邀請信件「目前在痞客邦每月訪客 70 萬以上的部落格,每天平均約 NTD$700~1200(僅桌機)」,看來的確是有達到這樣的成績,痞客邦的部落格手機版廣告一直受到痞客邦所控制,若是對於這點不滿的站長們,可以試試是申請合作看看唷!

從這裡申請:https://goo.gl/g6oEJl
(我沒有抽成,連結也沒有人個人引薦的資訊在內,請放心使用)

痞客邦、部落格、網站放 YPA 廣告

上圖是電腦網頁版的曝光,這樣的廣告沒佔據太多空間,而且對站長來說有點開才算是曝光,若是想要自己控制顯示什麼字的話,合作之後可以請他們協助。

痞客邦、部落格、網站放 YPA 廣告

據我所知,痞客邦前 20 大的 A 咖站長們八成都有接洽合作,我有稍微去驗證一下,有些有放了~有些還沒有~有些放桌機~有些放手機,每個網站不太一樣,大家可以自己去逛看看,他們的收益是多少我就不知道啦~若是不好的話也不會繼續放吧!?

痞客邦、部落格、網站放 YPA 廣告

上圖為廣告展開的樣子,若是能夠自己控制相關廣告的話,相符性還頗高的,旅遊、美食網站會有很多相關廣告資訊,還是再次重申請用戶們不要排斥廣告,這是促進經濟的一種啊!哈哈^^

痞客邦、部落格、網站放 YPA 廣告 痞客邦、部落格、網站放 YPA 廣告

手機版也有類似的模式的廣告,不強迫用戶一定要看,有興趣再點開!雖然說我不是痞客邦部落格,不過設定方式似乎也很簡單,不用每篇文章去置入廣告,有興趣的站長可以試試看。

痞客邦、部落格、網站放 YPA 廣告 痞客邦、部落格、網站放 YPA 廣告

再強調一次,這是純分享~我沒有抽成,你加入我也沒有額外的收益,只是這廣告暫時有得賺是沒問題的,不然可以詢問有安裝的 A 咖大大們,部落格站長、網站站長都可以加入唷!(對了~截圖是隨意挑選部落格,若不喜歡被當成範例請通知我^^)

從這裡申請:https://goo.gl/g6oEJl


Yahoo YPA 廣告去哪裡申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ahoo YPA 廣告去哪裡申請 文章標籤

最近熱門的曝光廣告,該去哪裡申請?痞客邦部落格、網站站長都可以加入唷!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