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咩咩很嗨喲 2Y10M22D2M5D 2Y10M28D2M11D

戒夜奶努力中、起床後不可以生氣、超愛恐龍當家、英倫威爾快樂親子城堡、汽座上吐了、妹妹被攻擊、把鼻可以原諒我嗎、不吃酸蘋果 2Y10M22D&2M5D-2Y10M28D&2M11D

2Y10M22D & 2M5D,阿仔昨晚睡前喝了150,半夜撐到四點才起來哭哭,喝了50之後又繼續睡到九點才又哭哭,非常好,半夜到凌晨原本兩次50變成一次,希望可以維持下去,然後慢慢順利的戒掉夜奶,哈哈,一整個很會幻想。

昨晚睡覺時有放音樂給阿仔聽,好像還真的比較不會一直醒來找奶嘴耶,目前為止,阿仔的綜合表現比咪喬以前穩定很多,到底是天生性格的關係,還是第二胎我們有經驗了所以比較上手呢?應該都有吧。

咪喬今天大轉性,早上醒來的時候沒有雞雞歪歪又哭又叫,反而超級超級溫柔地跟把鼻說『把鼻我想要喝ㄋㄟㄋㄟ了~』,一整個語氣就是軟綿綿輕飄飄的,是要讓把鼻就地融化嗎?也因為實在太溫柔了,就一直被把鼻媽咪誇獎,媽咪說『我好喜歡溫柔的小猴子喔!講話好溫柔好好聽喔!』,然後咪喬整個早上都用這種口氣講話,實在有點好笑。

但這真的是好事!因為咪喬覺得她這樣很棒,所以今天幾乎沒有壞掉,把鼻媽咪也就很開心,全家一團和樂!真是太難得了!

早上媽咪跟咪喬說又有一個颱風要來囉!咪喬說『可是現在還有一點太陽,怎麼妳說颱風要來了?』,真的不得不佩服這傢伙的表達能力,思慮也很清晰,很會問問題,如果都是問這種有營養的就算了,但她老是問一些沒營養的實在很討厭,哈哈。

今天和阿仔交流的時候,她有發出比較長的音嚕!感覺很多話想講的樣子!看來應該也會跟咪喬一樣會是個愛講話的孩子,天啊…!以後家裡一定超級吵。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硬要穿上很擠的褲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姿勢很帥氣嗎?

2Y10M23D & 2M6D,雖然昨晚睡前沒有喝很多,但阿仔還是撐到四點多才喝50,然後又睡到九點多才哭哭,太棒了!如果可以這樣不強制的順利戒夜奶就好了!哈哈。

凌晨媽咪剛擠完奶,咪喬廁所窗沒關緊,風灌進來門被吹開發出聲音,咪喬被嚇醒哭哭,哎呀呀,昨天咪喬起床超溫柔的,我們還期待她今天也能這樣的說,沒想到才一天啊!今天又壞掉了…,是說還好沒有壞得很誇張,媽咪給了ㄋㄟㄋㄟ之後就安靜了。

下午媽咪和阿仔在咪喬房間累昏了,咪喬自己在玩,突然就k了媽咪的頭一下,媽咪說幹嘛打我,咪喬又整個人撞過來…,結果就被把鼻叫去非常嚴厲的斥責一頓,雖然這種行為非常可惡,但媽咪還是有點擔心重蹈覆轍,之前咪喬開始會打人的階段,我們好像就是太嚴厲了,反而強化了她打人的行為,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慢慢淡化打人行為,她也已經很久沒動手了,是說有時候情緒太太太激動的時候她會把氣出在我們身上…,但次數很少,總之就是媽咪怕怕的,就叫把鼻不要太兇,被訓完之後咪喬就乖乖來跟媽咪道歉,這也是很難得媽咪被咪喬攻擊時沒有生氣、還去求情的一次,哈哈。

後來媽咪還給咪喬摸摸拍拍午休,睡前把鼻先說睡醒後不可以生氣,結果咪喬起床後還真的沒有生氣!自己也覺得自己很棒這樣,哈哈。

雖然有午休,但晚餐時間又在亢奮了,看來真的是有個魔咒,時間一到就會有點瘋癲,不過還好是心情好的瘋癲,所以還能接受,吵了點就是。

阿仔還是持續的很勾錐,雖然還是常常會在咳咳咳,但也很愛笑,然後笑起來都是倒吸氣的聲音,跟咪喬一樣,哈哈,果然是姊妹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颱風來了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颱風天在家裡超無聊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練習趴一下!

2Y10M24D & 2M7D,阿仔又進化了!撐到早上六點才醒來討奶,等於是睡過夜的意思了!雖然中途還是有起來哭一下,但塞了奶嘴就繼續睡了,非常好。

咪喬早上起床又超溫柔了!輕聲細語的跟把鼻說她要喝ㄋㄟㄋㄟ,沒有起床氣的起床真的是讓人心情飛揚啊!不然老是在那裡雞雞呱呱亂吼亂叫的,超惹人煩燥,希望這個好現象可以永遠持續下去。

咪喬每天都在期盼有人來家裡玩,今天中午終於盼到安安一家來玩,哈哈!知道人家到樓下了,就急呼呼的要拖把鼻一起去接人家上來,也太熱情了吧!安安表達能力越來越好,和咪喬也有比較多互動了,感覺兩個小傢伙還會溝通呢!

下午咪喬在媽咪房間看恐龍電影,雖然已經看過兩次了,但還是很願意看第三次!哈哈!看到小野人和毒蛇扭打,咪喬竟然很開心說他們在玩ㄟ,明明兩個都張牙舞爪的打來打去啊!好吧!媽咪就不要戳破她的天真的思想好了!

阿仔今天喝奶又壞掉了,喝好久又喝好少,但是很開心ㄟ,媽咪叫她快喝快喝!然後發出嗾嗾嗾的聲音,阿仔就看著媽咪一直笑一直笑,笑到合不攏嘴是要怎麼喝奶啦!氣屎!

睡前奶喝不多,不夜奶可能今天就會破功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安安來訪玩樂時間,其實交集還是不多,安安等著被開發狂野的那一面!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是姊姊小時候最愛比的四

喬喬咩咩很嗨喲

出門買晚餐!愛跟!

2Y10M25D & 2M8D,阿仔的零夜奶馬上就破功了!哈哈!想也知道不可能那麼順,大概是昨晚的睡前奶喝太少,沒辦法撐過夜,不過至少已經剩一次了。

中午帶咪喬去親子餐廳玩耍,超大的城堡實在太吸引人了!咪喬根本就坐不住,點好餐就先放她去玩,然後約定等一下餐點送上來就要先回來吃飯,吃飽再去玩,沒想到還真的遵守約定,而且非常心甘情願,只不過隨便吃了幾口就說她吃飽了這樣…。

因為是給小孩玩的設施,大人陪同進去都要彎著腰走路很辛苦,陪玩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就叫她自己去玩,但好像有什麼障礙一直要我們陪著,後來她不知道對著一個姊姊說了什麼,之後這個姊姊就帶著她玩,還呼叫另一個姊姊也一起來,然後她們就結盟變成三人小團體,一個小冬瓜跟著兩個高個子姊姊鑽來鑽去的,畫面很有趣,咪喬好像很開心有伴,一度興奮到跑太快,姊姊在後面大叫『欸!妳跑太快了啦!等我們啦!』,哈哈,好好笑。

【台南】英倫威爾快樂親子城堡,三層樓大城堡遊戲區超好玩,超快速大滑梯實在太刺激!

其實真的不知道她中間到底遇到什麼障礙,雖然一開始我們有陪她進去玩,但我們沒有亦步亦趨的跟著她也不會怎樣,吃飽飯之後媽咪叫她先自己進去,而且還可以找找看要怎樣爬上城堡三樓,咪喬說她如果找不到怎麼辦,媽咪說那妳可以問別的小朋友,結果咪喬就自己去問門口的工作人員,媽咪看著咪喬問路的背影,哇…,感覺又長大了啊!好感動喔…!但後來就突然要我們陪著了…,或許是有和別的小孩發生摩擦吧自己不知道怎麼解決就逃避了…。

今天玩好久應該是累壞了,喝完奶就直接睡昏,哈哈!不知道以後去幼兒園會不會更操呢?

阿仔今天持續昏睡,睡到睡前奶喝到一半才醒來,然後就…醒來了…,歪腰,很開心很有精神的感覺,一直對媽咪笑啊笑…,覺得好勾錐但又很想把她打昏。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啊~超醜的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LADY喬喬

喬喬咩咩很嗨喲

放在地上太危險的妹妹,好像很久沒有玩健力架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是親子餐廳發洩體力的日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溜滑梯太有速度感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只能無奈在旁邊等待的妹妹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感覺家裡就是少一台挖土機!

喬喬咩咩很嗨喲

白裡透紅!溜滑梯溜太快下來撞到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個滿足的表情

喬喬咩咩很嗨喲

前一秒才在開心,下一秒沒坐好翻到椅子後面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真的應該要買一條綁繩才是!!

2Y10M26D & 2M9D,咪喬一早起床就說她肚子痛,因為之前偶爾會說肚子痛但又沒怎樣,所以這次把鼻也不以為意,沒想到把鼻和咪喬出門買早餐時,咪喬就在車上吐了…,汽座當然也就遭殃了。

不止吐了,回家之後又拉肚子,好像很可憐,中午不太吃,阿祖來家裡玩,咪喬也不太想理,讓媽咪抱抱回房間之後就睡著了,可能是身體不舒服就沒什麼體力精神。

不過阿祖有點明顯重心都放在阿仔身上,不知道咪喬有沒有感受到,媽咪覺得大概是因為咪喬越來越會說話之後,反而和阿祖就越不能溝通了,每次阿祖都會說咪喬在講什麼她都聽不懂,所以才會把注意力都放在隨便逗都會笑的阿仔身上吧。

咪喬和媽咪一起睡了一覺後自己醒來,然後精神還不錯的說她生病好了,就跑出去找把鼻和阿祖了,不過感覺還是沒有平常那麼蹦跳。

晚上咪喬用玩具k阿仔眼睛,然後就被媽咪罵了…,明知道不行,但又故意這麼做,所以媽咪就把阿仔沒收,跟咪喬說她沒有愛護妹妹所以妹妹被沒收了,等她學會愛護妹妹時才可以靠近,咪喬就一直吵著說那是她妹妹不可以沒收,看來這個方式有戳到咪喬痛處,後來阿仔在房間哭了,咪喬就馬上衝進去關心,還搶著要安撫,非常積極的表現給媽咪看她有愛護妹妹。

但或許媽咪這陣子在不經意中讓咪喬失望了吧!花太少心思在咪喬身上,又會因為她弄到阿仔而生氣,把鼻晚上陪咪喬睡覺時,她就喃喃說『媽咪晚安,我不喜歡媽咪』,唉。

喬喬咩咩很嗨喲

你們兩個有什麼不滿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姊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咪最喜愛洗完澡被包起來的時候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心的喝奶!笑成這樣就是代表沒有在喝!

2Y10M27D & 2M10D,阿仔半夜撐到四點才起來哭哭,而且一哭就很兇,哈哈,好像餓了她很久這樣!喝了50之後繼續睡到七點半又醒來哭哭,被媽咪丟上吊床硬衿到九點才喝早安奶。

咪喬早上又是很溫柔地起床,而且還會跟媽咪自誇說她有很溫柔、沒有生氣,這是應該的好嗎?哈哈!但媽咪當然要好好的讚美她一番,希望可以漸漸養成她起床不生氣、鬼吼鬼叫的好習慣。

因為昨天媽咪被討厭,把鼻就叫媽咪要多花時間主動去陪咪喬,好好修補一下關係,所以媽咪今天就有好好提高自己的忍耐力和親和度,還好咪喬不計隔夜仇,都還是跟媽咪有說有笑的。

下午媽咪陪咪喬玩了一下之後,還抱著咪喬抱抱抓抓拍拍睡覺,但這傢伙抓爽了又不睡了,開始瘋狂的蹦蹦跳跳大吼大叫,真的是世界第一吵!媽咪起床後跟咪喬說『不要直接在地上跳,這樣樓下的阿姨會被吵到(其實樓下沒有住人),要跳就在床上跳就好,這樣就沒有聲音不會吵到別人』,咪喬就說『可是這一本巧虎書說不可以在床上跳!』,媽咪說『那巧虎說要自己睡覺自己收玩具妳有做到嗎?』,哼哼哼!只會找自己要做的來說這樣對嗎!

一直以來其實我們都不會阻止咪喬跳床和跳沙發,小孩子跳來跳去很正常,而且跳床和沙發總比跳地板好吧!結果上一集巧虎書就說不可以跳床和沙發…,我們在看書的時候就有點難以啟齒,咪喬當下也有點混淆,到底可不可以跳?後來媽咪就跟咪喬說在床上和沙發上跳可以,但不要從床或沙發跳到地上,覺得這應該是比較ok的說法,然後咪喬照跳,但又要拿書出來頂我們,實在是太可惡了!

傍晚把鼻去買晚餐,出門前特別交代媽咪要防守好阿仔,所以聰明的媽咪就把咪喬抓去洗澡,洗完叫她玩水玩久一點,哈哈,然後她還加碼刷地板和牆壁,媽咪馬上拿了好幾種刷具給咪喬,鼓勵她要認真刷刷乾淨喔!哈哈哈!然後咪喬很忙、媽咪偷閒、阿仔安全,真是太棒了!

昨晚咪喬才因為用玩具k阿仔眼睛而被媽咪罵,事後我們還有動之情好好地跟她說要好好愛護妹妹,不料今晚又來了,拿了紙板說要給阿仔搧風,結果是直接往阿仔臉上巴了兩下,阿仔當然就大哭了,眉尾到顴骨被割了一條細細的傷口,媽咪真的是很氣,但也不敢像昨天那麼兇,可是又覺得這樣根本本末倒置!為了顧及老大的心情和反應,所以選擇包容她理解她,那老二怎麼辦呢?就算她還小、沒有什麼陰影的問題,但在咪喬大徹大悟之前一直被弄受傷也很可憐啊…!唉。

後來被把鼻叫去收玩具又在賴皮,最後把鼻就假裝很嚴厲的開始訓斥咪喬,雖然被罵時會頂嘴會反抗,但卻又會很可憐的按照把鼻的指令動作,還會說『把鼻可以原諒我嗎?』、『我不要把鼻生氣』…之類的,在旁邊看咪喬被罵,媽咪心裡好矛盾,明明覺得很愉悅但又覺得很心疼,哈哈。

最近咪喬會講的話又進階了,會說『這怎麼回事啊?』、『我們平日去就比較沒有人』、『可是吃subway不會飽,我要吃飯才會飽(這句話一定是跟媽咪學的,哈哈)』,好像大人一樣…,還說『鞋子穿久了咖咖好冰喔!』,『穿久了』也說得出來,真的很厲害。

喬喬咩咩很嗨喲

現在每天都要準備早餐,不然會一直喊餓!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第一餐奶的時間總是不固定^^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停車遊戲快要玩膩了,自從這之後就沒有再玩停車遊戲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學大人吃麵!愛學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模有樣!這樣有比較好吃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到翻掉的小朋友,總是被帶出門睡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早昏睡的姐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妹妹到夜晚精神超好!!!

2Y10M28D & 2M11D,中午全家去吃薄多義,其實前兩次來的時候,媽咪就有感覺咪喬對這裡的披薩有退燒的趨勢,這次來更明顯了,全盛時期自己可以吃掉超過半份披薩,現在吃四分之一,而且很沒勁的感覺,看來可以好一陣子不用來報到了。

下午把鼻去台北,婆婆來支援,今天咪喬不知道害羞什麼,婆婆一開門咪喬就躲到媽咪旁邊要媽咪跟她一起去迎接婆婆,哈哈,婆婆來,咪喬轉移注意力,把鼻就可以安然走出家門。

晚上媽咪煮飯,咪喬吃超多肉和飯,又吃柚子和蘋果,婆婆切兩顆蘋果,咪喬竟然主動分給媽咪!媽咪就問婆婆說這蘋果是不是怪怪的?哈哈,不然哪有這麼好的事,咪喬還沒吃夠就願意分給媽咪…。

後來咪喬沒吃完就不吃了,但剩下的每一片都被她咬過,婆婆撿來吃,發現剩下的都是酸的!哈哈哈!果然!這傢伙在太陰險了!

也因為實在吃太多,竟然破天荒的晚安奶沒喝完,還剩一半!真的是不得鳥,嗜奶如命的咪喬沒發生過的事啊!

早上七點就起床,中間都沒休息,最後居然撐到九點才睡著…,實在是好厲害…,媽咪好想哭啊…,還好有婆婆,不然一打二體力這麼驚人的咪喬,媽咪在累死之前可能已經自爆身亡了吧。

咪喬晚上做了三件欠揍的事,第一是把ㄅ子推下椅子害ㄅ子撞到桌腳,媽咪驚呼一聲,她也嚇一跳知道自己這樣不對,懺悔了三十秒之後又很開心地講別的事;第二是愛憋尿,然後又忍不住來不及就尿到地上,媽咪趕緊來處理,她竟然還給我踩尿濺水花;第三是擅自拿媽咪放在廚房中島的豆漿,媽咪正好在洗碗沒辦法馬上拿走,就請她不要自己拿,但這傢伙耳朵很硬,硬要拿,然後就撒了自己一身…,所以從洗澡到現在,短短一小時換了三次衣服…。

而阿仔呢?今天又被咪喬吵了一天,睡不好就喝不好,到晚上短暫精神很好,喝完晚安奶就直接昏睡,而且很難得沒有醒來哭哭找奶嘴,看來真的是有累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平相處的一刻!喬喬雖然是不會太故意用妹妹,但是爸爸老是有防備!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從天而降的奶嘴,希望家裡也可以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咪也很愛跟妹妹擠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10M22D2M5D 2Y10M28D2M11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10M22D2M5D 2Y10M28D2M11D 文章標籤

戒夜奶努力中、起床後不可以生氣、超愛恐龍當家、英倫威爾快樂親子城堡、汽座上吐了、妹妹被攻擊、把鼻可以原諒我嗎、不吃酸蘋果 2Y10M22D&2M5D-2Y10M28D&2M11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