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開箱】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我要一次充四台,家用外出超方便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不知道大家現在有多少隨身設備是需要充電的呢?本文將與大家開箱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我想充電需求是一直都有的,像很多人基本就有手機與平板,而我自己的手機更是多,有在用的手機至少就五支,沒有在用的也會偶爾充電一下,單 Port 的充電器不夠我用,市面上其實已經很多多 Port 充電器,像我就曾經開箱過 Anker 與 PowerFalcon 兩款,正在使用的還有 AUKEY 懶得開箱,如今又入手小米的,簡單快速的來與大家開箱囉!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比想像中的還要小一個,還沒開箱的時候真的覺得超小一個,真的有 4 Port 嗎?當然是有的啦!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開箱內容物也超簡單,有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主角與說明書,沒有任何的線材等等,因為這是結合插座的款式,我覺得這類型的會比 Anker 與 AUKEY 更加討喜。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4 Port USB 單口 5V/2.4A 輸出、總功率 35W,同時可以替四台裝置充電,並且支援 2A 快充,體積大小只有 65.4 * 61 * 28.4 mm,在攜帶上頗方便的。剛開箱時接口前方有一張貼紙貼起來,不過撕下來時會殘膠.....這點真是麻煩了,花了些時間才處理掉。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內建插頭的相當的方便,採用國際通用 AC100-240V 寬電壓輸入及 50/60 Hz 電壓頻率,這個不管家用或是出國旅遊都相當方便,不過插座樣式不同的話,還是得自備轉接頭啦!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與我不久前才開箱的 PowerFalcon 隨身快速充電充電器 4 Port USB 25W 比一比,體積似乎比較迷你一點點點,不過我個人覺得 PowerFalcon 的造型比較好看,而且我是用加購價 395 元買到的,應該還算是划算!兩款都是內建插頭與 4 Port 的款式,不過小米總功率 35W 勝過 PowerFalcon 的 25W。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一次給他四個 Port 用到滿,分別是充 iPhone 7 Plus、iPad mini 2、ZenFone 3 DeluxeHUAWEI Mate 9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PowerFalcon 的表現還不錯,輸出可以到達 2A,不過.....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沒多久之後就跳掉了,然後又會自動復原,然後一下下又跳掉,然後又復原這樣重複著......沒想到全部一起充時會有這種狀態,可能所有設備都能到 2A 吧?!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在意,因為全部一起充的機會沒那麼高。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的表現也不俗,4 Port 充滿的狀態下,5V/2A 的輸出我覺得很足夠了,充電速度也很快。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每個 Port 都分別測量一下,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囉!!!我自己覺得四台裝置一起充電也還頗快的,家裡的線材也是越買越多XD。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開箱之後就躲在角落待命充電囉~比較黯淡無光一點點,PowerFalcon 還有一個燈號在夜間比較容易看到,我自己覺得有燈號的設計會更好一點點,或是說像網路 Switch 可以依照燈號識別 10/100 或是 100/1000 的狀態,應該會更加討喜吧^^。

重點整理:

  • 4 Port USB 接口,2A 快充,省時省心
    單口支援 5V/2.4A 輸出,總功率 35W,可以同時給四部裝置充電。內建 Fairchild(美國快捷)智慧識別晶片,相容市面上主流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相機等支援 USB 供電的數位產品,再多裝置也能輕鬆掌握。同時高速支援 2A 快充,提供如原裝充電器一樣安全的充電功率,不必擔心損傷電池壽命,大大縮短充電時間。
  • 多重保護,加倍安心
    經常擔心當超負荷用電時,會有發生漏電、短路甚至是著火的風險。內建獨立高精度限流 IC,外殼採用高等級 V0 防火材質,750℃ 高溫阻燃,保證每個 USB 接口在安全的電流範圍內工作,有效杜絕過壓、輸入過流、輸出過流、防紋波、短路、過溫、防電磁、防靜電等情況的發生,安全放心使用。
  • AC100-240V,充電無國界
    採用國際通用 AC100-240V 寬電壓輸入及 50/60 Hz 電壓頻率,滿足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充電要求,再也不怕經常出差旅行,充電需求輕鬆搞定。
  • 小身材,大有可為
    為了最大化的減輕重量,方便隨身攜帶,我們嚴格把控尺寸:65.4 * 61 * 28.4 mm 的小巧體形,比一個手掌還小,不論出差旅行或者出門應酬,不佔用額外空間。同時牆插式的功能設計,方便隨時隨地使用。
  • 簡約設計,簡單使用
    拒絕了生硬的方正外形,光滑圓潤的圓角設計讓一個簡單的 USB 充電器也變的富有靈性,精巧卻不失品質。超聲波外殼組裝,節能環保的同時實現無縫焊接,防潮防水。而旋轉 PIN 設計,也可以讓插頭收放自如,節約空間的同時方便使用。

官方資訊與購買:http://www.mi.com/tw/4portusbcharger/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文章標籤

【開箱】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我要一次充四台,家用外出超方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