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姑六婆親戚稱謂計算機

對不起你哪位?親戚稱謂計算機,到底誰的誰的誰的誰要怎麼稱呼呢?

三姑六婆稱謂計算機,親戚稱呼計算機

過年快要到了!!!大家最害怕親戚的日子也來了,家裡有了有小朋友之後,親戚的稱謂到底是什麼?坦白說我也傻傻搞不清楚,上一代感覺對這些稱謂都很熟悉,不過到我們這一代好像很多事情不會記在腦子中,因為現在有 APP 可以計算親戚稱呼/稱謂實在太方便了!三姑六婆親戚稱呼計算機大概就是最熱門的一款,過年的時候趕快下載到手機裡面,好好搞清楚你與親戚的關係與稱呼吧!

三姑六婆 親戚稱呼計算機:iOS 版本下載Android 版本下載

三姑六婆稱謂計算機,親戚稱呼計算機 三姑六婆稱謂計算機,親戚稱呼計算機

△ 開始使用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先表明你是「男生」或是「女生」,因為稱呼會有很大的差別。基本的操作就是像是計算機一樣,誰「的」誰「的」誰「的」誰「的」誰「的」什麼最後「=」,「的」記得要點進去,這樣也合乎我們中文的用法!AC 可以清除全部重來,CE 可以回到上一步,反查詢功能必須付費版本才可以使用,可以反查詢對方應該怎麼稱呼你。

三姑六婆稱謂計算機,親戚稱呼計算機 三姑六婆稱謂計算機,親戚稱呼計算機

△ 有些比較疏遠的關係,有可能會有對方「比較年長」或「比較年輕」的情況,計算機也會提示你點選,這點還頗不錯的!

三姑六婆稱謂計算機,親戚稱呼計算機

親戚的稱呼實在是太複雜了,透過計算機真的方便很多,不過查詢出來的稱謂是比較正式親戚關係,實際上大家的稱呼應該都簡單許多吧!!!譬如說遠房的遠房的哥哥就還是哥哥之類的,反正大人要你怎麼叫就怎麼叫吧!


使用上若是還是有障礙,就看看上方官方教學影片吧!

三姑六婆 親戚稱呼計算機:iOS 版本下載Android 版本下載

稱謂表下載:
親戚稱謂表.pdf(MediaFire下載)
親戚稱謂表.pdf(Rapidgator下載)
親戚稱謂表.pdf(ZippyShare下載)
親戚稱謂表.pdf(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79 KB

三姑六婆親戚稱謂計算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三姑六婆親戚稱謂計算機 文章標籤

對不起你哪位?親戚稱謂計算機,到底誰的誰的誰的誰要怎麼稱呼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