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最後一檔童書團購,買個書好過年

【團購】過年前最後一檔童書團購,買個書好過年!爸媽請進!

迷你立體經典童話、魔方組合認知書、專注力貼貼樂與 DIY 創意拼插立體場景書

過年前趕快來舉辦個團購,雖然說團購不是本站的菜,不過童書對小朋友來說是不能缺少的,對父母說也是一種親子互動娛樂,若一本書、一本貼紙能讓小朋友靜下來半小時,對爸爸媽媽來說或許沒有真的休息到,但是也算是耳根子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下,至少我家的狀態是如此啦!!!老婆之前一共進了四種不同的書籍,我每一種都很不錯,在這裡推薦給大家,過年很多天,買書回家看就對了!


DIY創意拼插立體場景書


八個主題分別是:兇猛的野生動物、神秘的海洋動物、可愛的農場動物、有趣的小小昆蟲、陸地交通工具、空中交通工具、特種交通工具、水上交通工具。(八本書)

每本書都有五個大跨頁的場景,一翻開看到卡哇伊的圖案就覺得很過癮!不只圖案好看、顏色鮮明,印刷的品質也很好!讓人很想馬上動手翻一翻、找一找哪裡有機關。

最後一頁是DIY創意拼插立體場景,附上場景圖卡,讓爸爸媽媽和小孩可以一起動手完成超厲害的場景圖。

詳細使用心得請參考:https://faye.easylife.tw/1781


專注力貼貼樂


每一本都有自己的主題,大致上會有五到六個圖案。(12 本)

每一本都有附760張一公分的正方形小貼紙。

主要訓練小孩的耐心和專注力,以及手指頭靈巧度喔!(長輩也適用~)

詳細使用心得請參考:https://faye.easylife.tw/1782


魔方組合認知書


一套可以拼成一個正方體的厚頁書。

跳脫一般厚頁書的四個直線邊邊,魔方組合認知書就像一片一片的巧拼那樣,有凹凸的地方可以互相接在一起,然後就變成一個魔方這麼神奇!

這套超耐用的厚頁書內容是基礎認知,從小孩很小就可以看。

再來,背面可以拼成一幅圖,再大一點點就能學習平面的拼圖概念。

最後就是讓小孩嘗試把書組成立體的魔方,三種階段三種玩法,感覺真的很不錯!

詳細使用心得請參考:https://faye.easylife.tw/1780


迷你立體經典童話


一共有四款格林童話,龜兔賽跑、三隻小豬、小紅帽、醜小鴨,哇哇哇!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啊!(4 本)

特色:經典童話、3D立體、親子互動、品德培養

書的質感很好,書頁的厚度很夠,這樣就比較不用擔心容易折損,而且頁數不太多,所以可以輕輕鬆鬆的講完一個故事!

詳細使用心得請參考:https://faye.easylife.tw/1796


怎麼賣?一共多少錢?
談到價格傷感情,書就是薄利多銷,我希望各位所買的不是書,而是貨真價實的內容,以上四套書籍你在市面上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價格,但是若沒有人介紹你不會去買,因為你不知道這套書好不好?現在推薦給大家的迷你立體經典童話魔方組合認知書專注力貼貼樂DIY 創意拼插立體場景書,都是我們自己陪伴過小朋友閱讀的,數量說多也沒有很多,重點是內容真的很不錯!

我也不愛單本單本的賣,組合價就是 2000 元含運費,過年期間大家口袋都會放滿滿,花錢可能也不手軟,不如趁過年前花費一筆教育基金!相比吃一頓豪華大餐、麻將放槍來說,至少這筆費用花得有紀念價值,過年前最後一檔童書團購,買個書好過年!

團購表單請進:https://goo.gl/forms/AqVnW4QbP78yh8Pn1

團購注意事項:
  • 開團時間:即日起 - 106 / 01 / 20 (五) 24:00
  • 下單:訂購表單中勾選所需商品、填寫基本資訊,按表單最下方的「提交」送出。
  • 確認:請記下所訂購商品數額與匯款資訊,最遲請於 106/ / 01 / 23 (一) 中午12:00前完成匯款。逾時未匯款視同放棄。
  • 一律採ATM匯款,不提供『戶名』,無法接受請勿跟團!謝謝。
  • 預購訂單:產品預計於 106 / 01 / 24 出貨。
  • 匯款資訊:第一銀行 007/ 帳號 169-68-009-309
  • 匯款截止日:106/ 01 / 23  (一) 中午12 點止

單本團購請進:https://goo.gl/forms/bEWlNnkNfItxTCQ52

過年前最後一檔童書團購,買個書好過年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過年前最後一檔童書團購,買個書好過年 文章標籤

【團購】過年前最後一檔童書團購,買個書好過年!爸媽請進!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