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酷跑省電模式

如何開啟 Super Mario Run 省電模式?超級瑪利歐酷跑整天非常耗電!

Super Mario Run Power Saving Mode 超級瑪利歐酷跑省電模式

相信不少人這幾天低頭瘋狂的玩 Super Mario Run 超級瑪利歐酷跑吧!必須持續使用網路 + 不斷地追求五枚粉紅金幣,讓大家不得不帶著行動電源在身上,電力需求又突然提高了不少,該如何省電的運作遊戲呢?其實遊戲內建就具備省電功能,你有發現嗎?趕快來看看如何開啟遊戲中的 Power Saving Mode 省電模式吧!

Super Mario Run Power Saving Mode 超級瑪利歐酷跑省電模式 Super Mario Run Power Saving Mode 超級瑪利歐酷跑省電模式

開啟遊戲後點取選單,之後開啟設定,從設定中找到「選項」進入。

Super Mario Run Power Saving Mode 超級瑪利歐酷跑省電模式

省電模式就在眼前!!!可以針對「幀數設定」與「畫質設定」做調整,從流暢與清晰調整到省電模式,這樣設定後離開就完成囉!開啟省電模式後去玩遊戲,我個人覺得還是很順暢,沒有差異很大的感覺,不過若是要求較優質的畫面與流暢度,就可以不用開啟囉!


超級瑪利歐酷跑省電模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超級瑪利歐酷跑省電模式 文章標籤

如何開啟 Super Mario Run 省電模式?超級瑪利歐酷跑整天非常耗電!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