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複合式充電版

【開箱】三星複合式充電板,好看又好用、能同時把三個裝置的電充滿滿的大平台!

大平台就是這個啦!我無線充電的手機有四支,目前已經有四個無線充電板,不過三星這一款複合式充電板感覺頗不賴的ㄟ!一次提供兩組無線充電,兩支手機放上去有一種在玩翹翹板的感覺^^,還有一個有線充電,方便性感覺頗不賴的!但是.......沒有無線閃充啊~優質產品一定要就差那麼一點點嗎??

首圖

三星推出的複合式充電版,是首波「Online 獨賣商品」的一員,主打以居家廚房用品為發想的北歐簡約設計風格,內建兩組無線充電區之外,還有一組 USB 輸出,等於最多可以一次幫三個裝置充電。家中有多裝置需要無線充電,想找一款有設計感的產品,可以參考以下針對這組三星複合式充電版的開箱。 三星複合式充電版開箱 首先看到外包裝,簡簡單單。正面印刷了產品外型。目前只提供黑色一種款式。 ...

三星複合式充電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三星複合式充電版 文章標籤

【開箱】三星複合式充電板,好看又好用、能同時把三個裝置的電充滿滿的大平台!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