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換電池資格查詢

iPhone 6s 可以免費更換電池,趕快來查詢是否符合更換資格

iPhone 6s 電池更換查詢

自從使用智慧型手機以來,蘋果真的是最霸氣的品牌,勇於承認硬體上的瑕疵,確認有問題就來換就是了!iPhone 6s 部分手機的電池出問題了,當還有一定電量的狀態,還是有可能無預警的關機,當遇到這樣的情形應該會很不爽吧!若你目前是 iPhone 6s 的用戶,記得透過官方頁面來查詢是否符合維修資格唷!(序號查詢:設定 > 一般 > 關於本機 > 序號)

立即查詢:https://www.apple.com/tw/support/iphone6s-unexpectedshutdown/

Apple 已確定有極少數 iPhone 6s 裝置可能會意外關機。這並非安全問題,它只會影響序號在有限範圍內並於 2015 年 9 月至 10 月間製造的裝置。如果您遇到此問題,請使用序號檢查工具,查看您的 iPhone 6s 是否符合免費更換電池的資格。


更換程序
尋找參加本方案的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以更換您的電池。在提供任何維修服務前,我們將對 iPhone 進行檢查以確認其符合本方案的資格,以及是否能正常運作。

請致電維修中心確認您親臨當天是否提供電池更換服務。

附註:無線電信業夥伴不參與本方案。

若要準備好您的 iPhone 6s 以進行電池更換程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備份資料至 iTunes 或 iCloud。
  • 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
  • 在「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中清除資料和設定
附註:如果您的 iPhone 6s 有任何會影響電池更換的損壞,如:螢幕破裂,請務必在更換電池前先解決該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支付維修費用。


其他資訊
Apple 可能會限制或限定在原購買國家/地區維修。

如果您認為您的 iPhone 6s 受此問題影響,並且已支付了電池更換費用,可以聯絡 Apple 洽詢退款事宜

這項全球性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iPhone 6s 的標準保固範圍。

本方案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 3 年期間受影響的 iPhone 6s 電池。

立刻查詢去:https://www.apple.com/tw/support/iphone6s-unexpectedshutdown/



iPhone 6s 換電池資格查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6s 換電池資格查詢 文章標籤

iPhone 6s 可以免費更換電池,趕快來查詢是否符合更換資格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